美国

蓝色梦境塞班岛

到了飞机上依然没有停下自拍的脚步。。。b612这个app是女票最喜欢的自拍软件,和小王子的星球同名。

之前做功课的时候听人说韩亚的飞机餐非常好吃,不过尝了尝发现味道和别的航空公司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同,可能是我抱的期待太高了吧,不过打开餐具发现居然是不锈钢的而不是塑料的。从北京飞首尔这一段的飞机上有娱乐系统,里面电影真的非常新,像前一阵上映的精灵旅社,火星救援,秘密特工,实习生,侏罗纪什么的都有。不过这一段时间很短也就两个小时左右,看一部影片正好就降落到韩国了。但是仁川到塞班这一段是没有娱乐系统的。。。而这一段的飞行时间比较长。。。
蓝色梦境塞班岛

等到达塞班的时候大概是凌晨1:40,但是塞班机场非常小,海关工作人员也少,以至于通关花的时间非常漫长。我们因为座位比较靠后所以出来的时候基本上是排在了队尾,足足花了一个小时才出来,身上还穿着厚衣服的我俩被热的满头大汗。由于来塞班的中国和韩国游客很多,所以机场工作人员基本都会简单的中文和韩文,办手续的时候完全可以用中文交流。

考虑到半夜才能到塞班,第一天上午并没有安排项目,可以睡到中午好好休息。下午定了一个劳劳海滩的体验潜水,我跟女票都不怎么会游泳,但是对于大海又特别的渴望,好在体验潜水并不需要高超的游泳技巧哈哈。醒来走出酒店去看看外景,第一眼就被充沛的阳光和浓郁的色彩征服了,这种完全不需要滤镜的蓝天白云和绿树让我们两个从雾霾包裹的帝都逃离出来的人欢呼雀跃,一边走一边嚷嚷着塞班好美,眼睛一刻也离不开旁边的景色。这张照片是拿水果手机照的,完全有风光大片的感觉啊。

潜导来酒店接我们去劳劳海滩,潜水的一行有四个人,其中一个有证。我跟女友之前也没潜过水,不过教练小哥教的很细致也很简单,在经过一小段时间的培训之后就可以下水了。
蓝色梦境塞班岛

水下的照片基本上都是我的gopro拍的,有三张是教练的水下相机拍的。不得不说gopro的水下能力还是很强的,当然我们潜的也不算多深,最深也就九米多一点,要是再往下就得加灯加滤镜了,这是下水的一瞬间向天空看。

水下先来张自拍~

在水下因为完全会飘着所以会有一种游泳加飞行的错觉,其实在水下并没有什么困难的只要学会了平衡耳压的小技巧基本上就可以自由自在地潜水了,最主要的当然还是在水下不要害怕,我们两个不怎么会游泳的人一样在水里玩的特别欢,所以担心游泳技术不行不敢潜水的朋友们就放心大胆地来体验吧,真的太好玩了。
蓝色梦境塞班岛

浮潜虽然说也能,水下看到鱼,但是和潜水这样去探寻水下世界还是有挺大的区别的。这次体验之后让我萌生了学游泳考潜水证的想法,深邃的海洋把你包裹那种感觉仿佛回到了生命诞生之初,感受着自然的呼吸和律动

因为是体验潜水所以需要一直拉着绳子前进
之前矫情了那么半天。。。。但是潜水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