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蓝色梦境塞班岛

拉德海滩
塞班的阳光是很晒的,女友出来没拿防晒服,于是在骑摩托的地方翻出来一件旧雨衣披了起来

远处就是传说中的鹰嘴
ATV就在海滩附近的石子路上跑,也有不少越野车开到这边来看景。这边虽然是南部不过如果小心的话像野马这样的跑车还是可以过来的,不过开的时候要时刻注意,为了省心南边还是越野车更方便点

今天中午吃大汉堡,店名是American Pizza,这汉堡真是太够劲了,牛肉又大又实,咬一口汁水都会流出来,强烈推荐,配上个冰可乐简直痛快。发现以前不爱吃汉堡是因为那些汉堡实在是难吃,这家的汉堡真是刷新了我的味觉体验

中午吃完饭来到悦泰的海滩,塞班不允许海滩私有,所以我们这样住在其他酒店的也可以来悦泰的海滩玩。岛上虽说基础设施建设并不理想,酒店普遍比较老旧,悦泰也不例外,但是海滩很美,海水很清沙子很细而且是白色的。通向沙滩的路上还有这样一个门,阳光照在环绕拱门的藤蔓上,很有童话的感觉。

海边人不算太多,凉棚还有好多空着。太阳太毒了,在海边踩了一会儿跑到凉棚来休息。

不得不说这套红裙子配上白色帷帐和沙滩真是美艳动人

快到万岁崖附近的海滩

我们回酒店换了身衣服,简单休整一下,开上车朝着北边进发。今天穿的两件T恤都是和星战相关的,毕竟原力觉醒正在如火如荼地上映中,美国人民的星战文化是很浓的,穿着相关的衣服很容易让他们有好感。之前在入境的时候,警察小哥在问了我几个问题之后居然说:I chose to believe you,young skywalker.看来是个不折不扣的星战粉,我自然是回了他一句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敞篷车的确有毒,特别是在这样空气清新风景宜人的地方,从早到晚顶棚就没有关上过。塞班很小,北部开车很快就能兜一圈回来,而且和景点相比路上的景色经常会更加精彩。

快到万岁崖的路上,两旁都是绿色的植被,向远处望可以看见大海,路上车很少于是停到路边拍照。在这里只要是不妨碍道路上车辆正常行驶,把车驶离路面停下来拍照是允许的,看到啥好看的都可以停下来拍。香车配美女,女友这张也是好看的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