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蓝色梦境塞班岛

飞机在军舰岛上空盘旋了两圈,从这个角度看还是蛮奇特的,图片上的白道是拖伞的小船

降落之后会发给你一个证书,左面这位就是我的飞行教练,一个韩国小绅士。在我合影的时候另一个教练也凑了上来做鬼脸,可爱的大叔。
蓝色梦境塞班岛

大部分人就租一天跑车,不过我实在是对敞篷车和美式肌肉车深深中毒,科迈罗和野马二选一对我来说实在是太过痛苦,干脆就都体验了吧,年轻就是要任性哈。这辆科迈罗还改装了剪刀门,拉风指数满分。

第一次知道科迈罗还是因为变形金刚这部电影,当时大黄蜂变形之后化身为一辆风骚的科迈罗跑车,从那时起心中就种下了草,有朝一日一定要开开这款车。

最后的日军司令部,位于万岁崖山脚下,据说当年日军战败,岛上守军拒绝投降纷纷在万岁崖跳海,而指挥官南云忠一则在司令部切腹自杀。万岁崖也因日军在跳海时高呼万岁而得名。而如今这里则变成了岛上的著名景点,锈迹斑斑的大炮和伤痕累累的坦克无一不向我们诉说着战争的残酷。就像这门防空炮,透过它残破的身躯似乎仍然给人一种仰天长啸的悲鸣感。
蓝色梦境塞班岛

日军遗留下来的坦克,在炮火和时间的摧残下早已破旧不堪,在这满是铁锈的残骸废墟之中有一棵树长了出来。

不过万岁崖这边的景色非常棒,往来的车也少,于是拉上女友在公路上拍了几张小清新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