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雪后腾格里五湖穿越似梦境

月亮湖之后,只要沿着电线杆走,就能到景区游客中心。

不过,这十公里的距离,还真的就把我们累的够呛。

雪后腾格里五湖穿越似梦境

不过,有方向的前进,总归是旅途中最值得欣慰的事情。

偶遇一块指示牌,是不是很有电影里的感觉?

途径最后一个无名洼地,离终点,也只有5公里了,大家都已经身心具疲,却也只能机械的走着。那种感觉,就是明知希望就在眼前,却总也摸不到的那种不踏实感。

雪后腾格里五湖穿越似梦境

终于登上最后一个沙丘,遥望远方的景区接待站,已经目光所及,大家冲着跑下沙丘,去完成旅程中的最后一个冲刺。而我,只想静静的再看一眼腾格里,希望这一片沙,能够永远的留在我的心中。

在景区门口,为我们顺利完成全程,再留下最后一抹回忆,拍一个合照,踏上归程。

说实话,就是喜欢大西北这种路,广袤无边,自由自在驰骋的感觉。

雪后腾格里五湖穿越似梦境

下午5点半,顺利回到银川,又去吃了一顿心心念念的小羊羔,满足了口腹之欲后,大家正式告别,各奔东西,回家去吧。

而我们,再回到青旅以后,听说袁野那根在路上捡的带了两天的树枝,本想带回家做纪念,却在机场被折断以后,也是狂笑不已,或许,这也是胡大的安排吧。

正如我们轻轻的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草一木。

雪后腾格里五湖穿越似梦境

苦兀 发表于 2016-3-5 11:15 大雪天,听着银川交通广播里不断播出的因下雪而发生的交通事故,心里一直担心着明天是否能有成行的希望。还 ... ...

银川手抓!!!
苦兀 发表于 2016-3-5 10:46 西夏皇陵,也破败的孤零零的只剩下几个土堆,或许,连盗墓者,都已经没有了去摸金的冲动了吧。 ...

在陵正下方照像不好

味道超一流
是我喜欢的大漠沙如雪。。。。。。
好图 好景  好人
顶起
一定会很难忘 !
苦兀 发表于 2016-3-5 10:24 雪后腾格里五湖穿越似梦境腾格里蒙古语为天,意为茫茫流沙如渺无边际的天空。腾格里沙漠为中国第4大沙漠,位 ... ...

用的我的一张图,没事盗吧发出来就是给大家共用参考的。
  • 苦兀 哈哈!户外驴友一家人,自己懒得动手,盗朋友你的图一张,谢谢了! 2016-3-7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