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杭州,求职户外领队,自带四川、西藏等地线路资源,也可合作共赢。

本人是成都藏羚羊户外的合伙人之一,虽然是一个不大不小的俱乐部,但是对于越野自驾和徒步登山等方面的活动资源还是掌握的比较多,尤其是川藏线、。四姑娘山,越野自驾等方面。由于个人原因,必须离开成都这座让人安逸的城市,前往大杭州就业或者创业。
所以在此贴出本人的简历,希望有兴趣的朋友看到之后,聊一聊。

张善友的个人履历

姓名:张善友           年龄:31岁

住址:浙江杭州         民族:汉族

身高:168cm            体重:58kg

毕业:2008年
婚姻:未婚

电话:18628101749      微信:kindfriends

Email:396822308@qq.com

英语:四级             汉语:二级乙等

求职意向:户外旅游户外运动

自我评价:

[size=12.0000pt]一、四川西藏自助游路线以及徒步路线资源比较熟悉,可以独立运作四川及西藏的多条成熟自助游路线,如川藏线。四姑娘山徒步登山,川西越野自驾的多条路线,西藏越野自驾的多条路线等;
二、作为成都藏羚羊户外的联合创始人,对四川的车辆、住宿安排等旅游资源都非常了解;
三、对于高海拔徒步、登山等有自己的认知和较好的实际操作能力,可以独立负责高原徒步、登山团队,比如四姑娘山二峰、三峰等;

四、可以帮助公司开拓四川、西藏的户外自助游、徒步登山的路线及产品,

工作经验

四川落脚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名称:青年旅舍店长

工作内容

1、负责成都落脚点青年旅舍的运营管理工作、新都桥户外客栈的开业筹备工作以及实际接待运营。

2、户外活动策划及执行;

2011 /5--2012 /6:

成都高施贝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名称: 电子商务

工作内容:

[size=12.0000pt]1、负责公司网络宣传平台维护和各大电子商务平台的营销推广。

教育经历:

2004年--2008年  安徽大学生物科学院本科

培训经历:

2012年,四川省登山协会,国家一级登山攀岩裁判;

我是善友 发表于 2016-3-5 16:49 本人是成都藏羚羊户外的合伙人之一,虽然是一个不大不小的俱乐部,但是对于越野自驾和徒步、登山等方面的活 ... ...

其他都很符合,但我们公司在上海...你考虑吗?
自己顶一下
晨曦缘
8264币 6发帖:7551 帖 在线:74 小时 注册:2016-1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晨曦缘 发表于 2017-3-14 14:56 简历略屌,为嘛不在成都待了,我现在就在成都

哈哈哈哈,一直在群里看你怼怼怼,,,,我都是默默潜水。
至于离开成都,是个人原因,老婆在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