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大话西游之(大八河穿越)

茫茫人海中相识就是缘分,正所谓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记你容颜。大话西游之(大八河穿越)

首先出场的是大师兄,大师兄是个性情中人,这一情景让我不自觉想起了月光宝盒里的歌词(苦海翻起爱恨,在世间难逃避命运)
大话西游之(大八河穿越)

这位就是二师兄了,二师兄的化缘本领的确高,冒着俾狗追都要深入蕉林化缘一袋香蕉俾大家补充能量。

接下来出场的这位是三师弟了,老三是个老实人,保障着大家的后方安全,做好收尾工作。

隆重出场的当然是师傅了,法名:风雨判官,深登协会高材生,受党组织器重下乡锻炼。大话西游之(大八河穿越)

大话西游之(大八河穿越)

可师傅六根未净,对女群友呵护有加,你们看看这是干吗。大话西游之(大八河穿越)

让我把故事娓娓而谈吧。师傅四眼判官为了干一翻惊天地,泣鬼神大事,拉拢社会一帮有识之士进行一次寻找他方的故事而进行穿越烂头岭山脉的大八河,一早去到市汽车总站来到起止点红丰镇塘围圩。

到达起止点之后,集齐人就开始徒步了。
大话西游之(大八河穿越)

由于昨天刚过惊蛰,万事万物开始复苏,在行进的路途中,有一条小蛇也出来活动活动一下。
每次户外活动,互助是一个好重要的环节,经过一个小坡时,热心的男群友总是在不管有无需要都要拉女群友一把。大话西游之(大八河穿越)

大师兄还不忘记把偷来的蔗送给女群友吃。你看女群友笑得多甜。
大话西游之(大八河穿越)

午餐时间到,大家都席地而坐,期间也听听师傅讲一些户外有用的知识,比如上山最好用外八字之类的。

饱暖思什么我就不说了,这些群友入睡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你看,一个个的睡资也太有意思了。大话西游之(大八河穿越)

午休一会之后大家又开始上路,前面大山已挡住去路,我们只有翻山已过。

翻了一山又一山,走了一程又一程,最后呈上一些美人美景给大家欣赏。
大话西游之(大八河穿越)

阳光海韵 发表于 2016-3-6 21:59 茫茫人海中相识就是缘分,正所谓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记你容颜。 ...

好文,哈哈
噢爷~~~~~~~~~~~~~~~~~~~
好童鞋好文彩
好活动,写得精彩
Caiyijing 发表于 2016-3-6 23:34 好文,哈哈

小静童鞋去到那里都是深受驴友们的欢迎
阿宁~ 发表于 2016-3-6 23:54 噢爷~~~~~~~~~~~~~~~~~~~

宁局,阳马见~~~~~
风雨判官 发表于 2016-3-7 00:18 好童鞋好文彩

多谢领队让我又可以认识几位女群友。
风雨周星星 发表于 2016-3-7 01:00 好活动,写得精彩

做咪我比你注册还要早,你个发帖系1128,在线377小时,比我多拱多个?

你看错了吧,别吓我呀,我没有这么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