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茵小茵的白色圣诞——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长白山温泉滑雪之旅

今天还有一个重头戏,汉拿山露天温泉。

温泉开放时间是从下午一点开始,因为旅游旺季,所以几乎每天都人满为患。如果入住汉拿山酒店,温泉是免费开放给酒店客户的,如果入住其他酒店,那么可以直接到汉拿山前台购买温泉票。但是此刻是旺季,汉拿山酒店只接受提前一天预订,不接受当天直接柜台办理。我们是通过大众点评提前一天购买了温泉团购,159元一个人。

茵小茵的白色圣诞——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长白山温泉滑雪之旅
绝大多数游客,白天滑雪,天黑以后吃过晚饭才会去泡温泉,以解一天疲惫。所以为了避免人太多,我们下午4点就进入温泉了。4点泡6点结束,正好出来吃晚饭。事实证明,这样逆人潮的做法是可取的,我们泡完出来的时候,大批人马赶到,温泉池里跟下饺子没什么区别了。

汉拿山温泉 规模不大,室内三个池子,室外也就10个左右。温度从37度到45度不等。我们刚到的时候,人还不多,基本上可以两人霸占一个温泉池。建议大家第一个池子选择42度左右,泡十分钟以后再选择温度逐渐递减的池子,虽然室外天寒地冻,但是38度的温泉池里泡着,仍然觉得很热。

于是就出现了,头发全部结成冰渣渣但是身体滚烫的有趣体验。

身上热腾腾,但是头发全部结满冰渣渣,非常趣怪。

茵小茵的白色圣诞——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长白山温泉滑雪之旅
Kai买来两瓶啤酒,我们俩躲在最角落的温泉池里自斟自饮,泡着腾腾热气的温泉池,喝着几乎冰冻的啤酒,非常享受。

Day3:长白山,长白山北坡长白山北坡景区

已经开发了好几年,各方面都已经很成熟,总体游览时间约为6小时,早上9点从酒店出发,下午3点左右可以回到酒店。又因为北坡可以纵览冰冻瀑布、温泉、地下森林,并且登上峰顶俯瞰天池全貌,一路走下来所看到的景观独特又全面。所以成为了前往长白山的游客们非常热衷的项目。

茵小茵的白色圣诞——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长白山温泉滑雪之旅

我们是在携程官网购买的北坡一日游,大巴准时9点停在酒店门口等待,全程不需要自己操心,非常方便。如果临时起意想去,也可以在酒店前台预订,不清楚价格是多少,反正我们是410元一个人,性价比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