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52

小女人带着小情人私奔自驾去西藏啦,37天,100个120公里

三、关于装备
因为我是个女的,所以又相对麻烦一些,除了要很MAN的去准备车辆的装备,还要很细心的准备生活起居类装备。
【车辆】
1. 设备类:导航,电子狗,地图,逆变器,手机支架。
2. 救援类:防割手套,备胎,拖车绳,脱困板,兵工铲,消防斧,锤子,防滑链、漏斗。
3. 证件类:驾照,行驶证,身份证,边防证,保险单,行程单(打印),加油卡
【衣物】
1. 外衣:冲锋衣裤,速干衣裤,牛仔裤。
2. 内衣:内衣裤,卫衣,抓绒,T恤,牛仔外套,裙子。
3. 鞋帽:登山鞋,马丁靴,偏光墨镜,帽子(鸭舌和毛线帽),棉袜,雨具,拖鞋,围巾,口罩,头巾。
【睡觉】
枕头,气垫,睡袋,营地灯,电筒,头灯,眼罩。
【吃】
1. 水瓶,水杯,飘逸杯,茶,保温杯。
2. 炉头,气罐,打火机,挡风板,套锅,盆子。
3. 油,老干妈,碗,筷子,洗洁精,盐。
4. 水,酒。
【用】
1. 洗漱类:牙膏牙刷,脸盆,脚盆,洗脸毛巾,浴巾,擦脚布,洗面奶,擦脸油,防晒霜,唇膏,洗头膏护发素。
2. 护眼类:眼镜,隐形眼镜,眼药水,护理液。
3. 电器类:吹风机,插线板。
4. 生活类:折叠水桶,折叠桌椅,收纳箱,垃圾袋,晾衣绳,衣架,毛巾,保鲜袋。
【玩】
相机,镜头,三脚架,电池,音响,电脑,pad。
【药】
受伤:纱布、绷带、棉签、创可贴、云南白药、棉花、双氧水、消炎药。
感冒:板兰根、白加黑、百服宁、散列痛等退烧止咳类、抗生素、阿莫西林。
高原病:头痛粉、高原安、西洋参含片、红景天胶囊、氧气瓶。
维生素:金施尔康、善存片、VC泡腾片。
胃肠药:泻痢停、黄连素、胃药、芬必得。
【防身】
藏刀,辣椒水,棒球棍。

• 天下无敌牛牛 这么多东西,肯定一半多都没用上 2016-4-13 09:54
  • 心灵之门 支持勇气足足的姑娘,路途遥远,途中突发情况很多,不只光有装备,还要有遇到各种情况的处理方式的心理准备和相关物资,建议多看相关帖子,特别是阿里地区,那里人烟稀少且地理环境复杂,一个人上路准备充分点再出发 ... 2016-3-21 15:57
  • ggnames 看到你的文章一时起意决定后天成都走西藏,然后回我大新疆!嗯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2016-3-18 15:19
  • ggnames 看到你的文章一时起意决定后天成都走西藏,然后回我大新疆!嗯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2016-3-18 15:18
我今年计划进藏,准备中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期待你的攻略
贰拾贰 发表于 2016-3-17 21:40 我今年计划进藏,准备中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期待你的攻略 ...

竟然还是有人来看我的贴子
在路上的小野马 发表于 2016-3-18 11:42

必须的,你很酷
女神,必须支持!新疆西藏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期待你的攻略,谢谢!
在路上的小野马 发表于 2016-3-11 11:23 三、关于装备因为我是个女的,所以又相对麻烦一些,除了要很MAN的去准备车辆的装备,还要很细心的准备生活 ... ...

四、关于行程 1.jpeg

D1,成都-石棉-康定
D2,康定-新都桥-雅哈垭口-上木居
D3,上木居-子梅垭口-雅哈垭口-新都桥-雅江-理塘
D4,理塘-喇嘛垭乡-章纳乡-乃干多村-虎皮坝-格聂-理塘-巴塘
D5, 巴塘-左贡
D35,西宁-青海湖-兰州
D36,兰州-临夏-甘南-若尔盖
D37,若尔盖-松潘-汶川-成都
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咯!

ggnames 发表于 2016-3-18 15:19

走?不管你选择用什么方式回去,一定要注意安全,平安到家啊。
在路上的小野马 发表于 2016-3-18 16:27 四、关于行程

新疆的路线有问题,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