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一日穿行小鳌太

标题叫小鳌太,这并不是真的小鳌太。我成功的用标题把你忽悠进来了,哈哈~~~~
    这是一条远远超出我期望值的线路。最近没有什么事情让我像走完昨天这条线路一样这么心情舒畅了。没想到这个地方还隐藏着这么好的一条线路,我叫它小鳌太也并不是全无道理。如果这条线路能再延长成两到三天的重装路线那就太棒了,可惜它只是一条一日线路,全长算上公路也就16公里,上升下降近800米。
    楼下的图片请各位欣赏,当然了,我坐在电脑前翻看着途中的照片,感觉照片比实地差太多了,我实在是不懂摄影
    我迫不及待的要将这条路线拿出来,所以决定打乱以前的出行计划,在3月27日带队伍走这条线路,希望各位驴友能和我共同体验这条线路。
    从卫星地图粗略看来,这条路线基本全程是在山脊行走,实际走过发现山脊之间的落差和一些奇特的山峰山脊造型给此路线带来了别样的乐趣,时而舒缓,时而陡峭,一会让你走的舒坦,一会让你走的艰辛,一会让你走的惊险。
    一会楼下有些图我会有一些注释,大家慢慢欣赏,其中有一个地方,我差点就在那光荣了......详情下面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