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精彩垂钓,快乐心情
                                        2016年3月7日,晴空万里

今天下午,气温很高,天还有些沉闷。工作不是很忙,正在惆怅时,突然电话响起,几个钓友邀约去格罗湾钓鱼,连忙收拾家当,欣然前往。
   亲临温暖水畔,抛下极有希望的一竿,然后思绪澎湃起来,外静内动的等待。。。
   浮标不再安静,做出各种姿势、节奏、的运动,你的心情更加的无法平静。每一条鱼儿都有自己不平凡的经历,或许历经如云般的高手的角逐,为何,单单与你会面,能否把握这稍纵即逝的机会,是对你把握重大人生能力的考验,也是对你耐心、知识、技术技能、心理承受的最佳考验和历练。为何众多的钓鱼人痴痴苦等,而你却频频提竿?大家抛来各式各样的目光,有赞赏、羡慕、嫉妒、憎恨、和茫然。然而,人生、钓鱼哪能没有遭遇?你挥汗如雨,和鱼儿奋战在暖阳之下,胜负难料呢。拽住即将脱缰的野马,像把握人生重大机遇一般,倔强的不肯放手!
   由于气温很高,沉闷得很,有点反常,所以鱼儿在水里也呆得烦了,纷纷来浅水区抢诱饵上钩,我们收获的很不错,个个忙得手舞足蹈,太开心了!垂钓能释放自己的烦恼,调节人的心境。

格罗湾精彩垂钓,小鲫鱼争相咬钩

我打开我的钓鱼家当,认真垂钓中
格罗湾精彩垂钓,小鲫鱼争相咬钩

刚抛下鱼钩,钓友老张就收获一条小鲫鱼

小鱼儿在空中荡秋千

赶快逮住鱼儿

老张脸上露出开心灿烂的笑

鱼儿咬着鱼钩不放

摘鱼中,有倒钩的,咬紧了很难拔下哦

继续垂钓中

又有鱼儿咬钩了,老张手忙脚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