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沙漠腹地,海洋中央,带你认识一个玩的爽,耍得起的迪拜,另附自驾阿布扎比

紧赶慢赶总算是赶到了,不过稍微有点晚,来不及玩儿夕阳了。
这儿呢,看帆船的角度是极好的,不过太阳不是落进海里的,有点小遗憾,不过这一天,云彩很美,据说这样的云往往是出现在暴雨之后,可是迪拜几乎不下雨。在这儿,如果下雨,人们是会立刻跪拜感谢上苍的恩赐的!

太阳很快就落下去了,有点遗憾。

夜色下的迪拜塔比较有看头。
考虑到迪拜市区并没有很繁华,所以我们也没有上塔的打算。如果可以,塔上的落日应该比较有期待,而我们唯一一天的迪拜落日机会留给了之前的帆船海滩。

吹着海风吃着巧克力马芬真是享受,虽然今天天有点阴,酸奶大家还是不要尝试了,无比酸。。。巧克力马芬却是无比的好吃~

总是在你有所恍惚的时候出现一些必要的中东元素,比如。。。骆驼。。。
后面那只好像在闻前面那只的PP! 好和谐,有木有~~~

Happy hour之后我们回民宿收拾行李,准备租车。
之前在各大租车网站上面查询了marina附近的各种租车点,攻略图如下:

media city附近的租车点以及车型、价格:

由于阿联酋需要国际驾照,各种网上的翻译件在理论上都是不行的,所以建议不要提前在网上租车!(虽然价格便宜一半)。也不用担心临时租不到车,机场出境大厅也有很多租车公司可以选,如果不是全程租车也可以预约时间到酒店附近的分店提车,非常方便。或者迪拜其实遍地都是租车公司,而且土豪国家人家根本不在乎讹你一点划痕之类的,哪怕是当地小公司可以值得信赖的。比如,我们虽然在机场定好了车辆在media city提车,实际上因为天热、又带着行李,走好久索性看到个小租车公司就进去问了,人正好有车而且价格比定的实惠也就电话取消了之前的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