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沙漠腹地,海洋中央,带你认识一个玩的爽,耍得起的迪拜,另附自驾阿布扎比

仔裤是很多年前买的miss sixty,铆钉被我拆了,这么多年倒是依旧合穿。

完全不可能不破坏沙漠的完整性,又摆的好pose,所以广告里都是骗人的!!!我懒得修了,沙漠的纹理好难盖。

叔p了头两张做预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剩下都是我自己p的。。。
实际上,他把他自己感兴趣的p了(大概七十几张),剩下四百多张都是我自己p的!!!
不过现在用lr+美图倒也方便。

收工吃早餐!

我们在最后十五分钟赶到餐厅,迅速扫荡了这些,早餐好丰富,这些大概只占了全部品种的不到1/3吧~

check out之后又来这里来了张合影,哈哈
接下来要快马加鞭出发阿 布 扎 比 ~~ 啦啦啦~~

由于油不够,我们又失败的绕回迪拜市区加油。
加油站的小哥和叔聊天,原来他的爱人是台湾妹子~
我们加了95D,基本油箱就快满了。
叔非要我给他的爱车合影。。。。

人肉导航一小时后,我们进入阿布扎比地界。。
就如网友所说,当你发现两边树多起来之后,恭喜你,你到阿布扎比了~
我们的第一站,masdar未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