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沙漠腹地,海洋中央,带你认识一个玩的爽,耍得起的迪拜,另附自驾阿布扎比

走出地铁站就能看见无比抢镜的扭腰楼cayan

预定的民宿在torch tower,不是因为这样估计也不会特地来迪拜码头,没想到它却惊艳了整个行程。
以为这里只有扭腰塔,以为美的时刻在夜晚,可是当它一个转弯突然绽放在我面前,着实让我倒吸了一口凉气。你能想象这是个在沙漠中人工造出的码头吗?蜿蜒的码头停泊着无数大大小小的游艇,两岸高耸的住宅、林立的咖啡馆,人们一脸的惬意,散步或者聊天。炙热的太阳下挺拔的棕榈树骄傲的沿岸站成一排,随处可见开的欢快的鸡蛋花…… 土豪国,这个词直接丢出脑海,这里根本超越了金钱和想象,无处不挑战着自然与极限。

这里聚集这迪拜最高的几幢住宅楼,最左是万豪酒店、左3是号称最高的住宅楼pricess tower,左4(也就是中间那幢)就是我们民宿所在的torch tower.

在迪拜,最贵的不是豪宅游艇,而是路边的这些绿植~ 沙漠里看到鸡蛋花树,这才是真正霸气的存在~

路边随处可见的野马~

土豪金地铁站外墙

Shawermama
号称特别正宗的当地美食,其实非常一般,Shawermama其实是一种小吃的名字,到处都能买到,不值得走那么多路特地过来。在迪拜,除去暴晒不说,暴走实在太累,一是修路、二是路线首先为行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