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沙漠腹地,海洋中央,带你认识一个玩的爽,耍得起的迪拜,另附自驾阿布扎比

走出水族馆,沿着刚才说的通道一直走,没几步就能到达这座两楼高的水族箱。所有自助餐和水族馆的客人就只能走到这儿啦。
所以再强调一遍:旅行社所说的定自助餐能参观酒店也就只能走到这里了,二楼的琉璃柱是看不到的!所以订餐和水族馆的权限是一样的。
不要为了参观亚特兰蒂斯定1000块的自助餐了(除非你真是为了吃自助餐,anyway,这里的自助餐应该也是所有五星餐厅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了)!

水族箱旁边的楼梯上去才能到达酒店大堂,也就是琉璃柱的位置所在。
只有住客才能上去,那么我们是怎么上去的叻?

由于我超级不甘心!于是在楼下流连许久,这时候旁边一个西装笔挺的中东小哥突然过来搭讪,几番闲聊之后,原来他是房产中介,公司在这里搞推介活动,于是我让叔卖了个萌,托他带我们进酒店,一开始他借口说他并不是酒店的员工,后来我们准备走了的时候他说他努力一下,一楼的保安还是问了他为什么需要带我们上去的(猜的),反正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保安大叔看了我们一点,我们一脸自然,最后顺利的混到二楼啦~
小哥要走啦,我们要求合了个影,小脸翘睫毛大长腿~~ 真是好羡慕的叻~~~~
我们互留了联系方式,回国之后小哥还打电话来问候,顺便介绍了中国同事给我们,虽然婉言表示我们不会投资房产,但是依旧时不时的发来一些房产讯息。话说迪拜的房子还真不贵,二百多万就能搞套海景别墅思密达~

我们开始尽情的合影了,到了这里,就会被当成酒店住客对待啦,不过所有住客手腕上都有腕带,不同颜色对应着不同的权限,酒店各个出入口都有保安检查,所以我们这种仨无流动人口就还是不要到处乱走了。大堂里拍了拍照片,我们就快速离开了。

敞篷的宾利欧陆!!!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都特别怀念那时候的阳光。蓝天、白云、树影、光晕,好让人陶醉。

在夕阳的照耀下,岸边的石头也变的五彩斑斓,如宝石一般,随着光线渐暗,海水变的更加深邃,沉浸在如此美景,恍惚慢慢忘记了这是一座沙漠之城。

夕阳渐斜,我们又要开始追日了,为嘛永远赶不上行程呢
酒店门口叫了车直奔Umm Suqeim Beach,这个海滩可以远眺帆船酒店,特意排了夕阳的时段,而且只有这一天在迪拜看日落!我可不想错过!
路况够给力,可是司机把我们丢在了Jumeirah Hotel,走到海滩还有一段路,远远的看到酒店门口停车场这辆骚包的豪车~(总觉得这车缺点撒,叔在旁边说,没有屁股的法拉利不好看,我顿悟,对哦~~ 就是没屁股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