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借道神仙居,误入风景区!

好好去爱,去生活。记住,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不要辜负了美好的时光。没有永恒的夜晚,没有永恒的冬天,一切都会过去,但一切也都会重来。人生有喜有悲,有得有失。不同的经历使人成熟,变得坚强,懂得珍惜。没有走不通的路,没有过不去的坎。相信自己,我们都有可能创造奇迹!

借道神仙居,误入风景区! 穿越者部落,官方QQ群:杭州241307299、义乌193384342、上饶344833201,以周日开展各种登山、徒步、穿越、露营、骑行、毅行、溯溪、攀岩、岩降、瀑降、溜索、游泳、探洞、户外救援等户外运动,费用AA,是一个自愿参与、结伴同行、自由结合的非正式临时团体,这里没有先来后到的前辈,只有后来居上的强者,和谐共处,驴行天下,欢迎户外爱好者的加入!

借道神仙居,误入风景区!

人生是一场苦旅,走久了,才知道倦累;人生是一次跋涉,走长了,才知道艰难。人与人之间,一个选择;心与心之间,一个念头。一个选择从此熟悉或陌生;一个念头从此咫尺或天涯。不是所有的心都伤得起,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错过。有时,一次伤害,就是一生;一次错过,便是无法挽回。对待人心,需要真心;对待感情,需要用心。不是谁都可以遥遥无期地为你等待;不是谁都可以毫无所谓地永远原谅。不要轻易伤一颗心,不要轻易忽视一个人。有时,一别,就是一生。
感情需要平等和互爱;真心需要呵护和珍惜。不要把一个人的用心付出当成是讨好,那是一种心疼;不要把一个人的真心爱怜看成是廉价,那是舍不得你受伤。爱是甘愿是不悔,爱是心疼是怜惜。惺惺相惜得真情;同甘共苦有真心。人生路上,最朴实的陪伴最感人;生命里,最平淡的相守很不易。珍惜那些甘愿,把握那些守候,不离不弃的才是真感情,风雨同行的才是真人心。把最好的爱留在心底。

我们都是天地的过客,很多人事,我们都做不了主。譬如离去的时间,譬如走散的人。“心”字三个点,没有一个点不在往外蹦。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离开你最快的。一切随缘,缘深多聚聚,缘浅随它去。人生,看轻看淡多少,痛苦就离开你多少。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