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永远在碧绿的夏天里-马来西亚

除了桔子冰 马来西亚给我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是它的友好以及过路人明媚的微笑
临回国前的最后一个夜晚不免俗还是要找个地
方shopping 总觉得槟城是一个很小的地方也觉得应该能原路返回 结果是高估了自己 我们走出商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路上别说人烟了 连路灯都暗得出奇 白天听过几个当地人的善意提醒后 飞车抢劫 电锯杀人狂等恐怖的画面还是在脑海里隐隐闪现 好不容易看到一个脚步匆匆的老奶奶走过 尽管她看起来有点凶 但还是壮着胆子追了上去问路 因为我们连hotel的地址都忘了记下来只记得那附近的巴士站牌 老奶奶没有说什么就让我们跟着 在路上她总是提醒我们走马路内侧 老奶奶的祖籍是福建 但是她不会说中文只能说简单的英文 她说她是在要去听音乐会的路上 她说我帮助你们是因为 我希望以后出去别的国家 我和我的家人向别人问路也能得到别人的帮助 其实问路的时候我想到了魔法阿妈所以心里会有点不安 不过我知道魔法阿妈是好人 最后她陪着我们走了快20分钟的路程 最终抵达 心里暖得一塌糊涂 情不自禁抱了老奶奶一下
在异国他乡的最后一个夜晚 用这么暖心的一件事为旅途画下一个句点
永远在碧绿的夏天里-马来西亚

“我们还有更长的路要走,不过没关系,道路就是生活。”

end
oishivv 发表于 2016-3-9 16:44

这张是朦胧美吗
支持好活动,不错的经历
oishivv 发表于 2016-3-9 15:48 南方湿冷的天气 让我不禁想到沙巴暖和和的阳光 爽口的橘子冰 躺在海滩上 看满天繁星 听海浪声 又或者在槟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