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7月10日南宁出发西藏新疆40日休闲游,走滇藏入藏,经阿里地区,新藏线,敦煌西宁返回

[复制链接] 查看:1974 | 回复:0

走过几次西藏了,情有独钟。准备7月10日从南宁出发,走滇藏入藏,到达拉萨后,经阿里地区,新藏线,进入新疆叶城喀什乌鲁木齐,再从甘肃敦煌嘉峪关到西宁四川返回,8月20号回到南宁。全程40天左右,穷游一族,自驾瑞风1.9T,沿途慢慢走,住旅馆,客栈,露营等,在途径风景好的地方也会停车扎营钓鱼野炊等。

不硬性规定那天要到那里,在那里停留多久等具体时间,所有行程根据路途实际情况及当天的精神状态决定一天开多远,在什么地方休息多久。如遇道路塌方修路等无法通行的情况,会根具实际情况调整线路。一切以安全,轻松,经济为原则。

车有空位,有需要拼车一起玩的,一个人滩6500的车费意外险(主要是用来加油,过路费保养保险车辆维修什么的,如遇路途车损坏由车主负责维修,另每人购买一份30万意外险),吃住自理或AA。旅途中在户外环境时,大家集体行动,在城市的话,安顿好后,可以一起行动,也可以各玩各的,呵呵。自备交通工具的,也可以全程或部分行程一起结伴而行。

大家有什么想法,或好的建议可以加Q:4049772,QQ群:10485341,电话:18978902874  一起交流。

主要途经地和停靠地:(全程沿着滇藏线进西藏,到芒康后沿318到拉萨,走新藏线经阿里地区进去新疆,返程沿着甘肃出到青海,然后经四川贵州回来。。)

(南宁——百色——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德钦——芒康——左贡——八宿——波密——林芝——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曲水——日喀则——拉孜——定日(珠峰大本营)——萨嘎——仲巴——札达(古格王朝)——葛尔——日土——叶城——莎车————英吉沙——喀什——阿图什——阿克苏——拜城——库车——乌苏——石河子——昌吉——乌鲁木齐——吐鲁番——哈密——敦煌——瓜州——玉门——嘉峪关——张掖——山丹——永昌——武威——永靖(兰州)——临夏——甘南——若尔盖大草原——松潘——九寨沟——都江堰——成都——乐山——峨眉山——重庆——遵义——贵阳——河池——南宁

根据旅途中的实际情况和路况,也有可能去下其它地方,不做太细的计划,一路走一路看情况吧

云南

西藏段 (318和阿里南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