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潮涨潮退日出日落,人心不变,马尔代夫莉莉岛Lily之旅

发表于 2016-3-11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阿,面对如此美景,卤煮要高歌了[鼓掌]└( ̄  ̄└)(┘ ̄  ̄)┘[鼓掌]

↓你是天意,你是达达的马蹄,滚滚了我的红尘

↓这个动作..乃是在放风筝麽..(一-一)

↓感谢下雨让瓦们看到了这么美得晚霞

↓最后,卤煮躺在吴先森怀里,听着吴先森轻声哼唱的moon river,over the rainbow,fly me to the moon..看着落日晚霞吹着海风,卤煮真是醉了..[陶醉]( *︾▽︾) (乃们脑补感受一下)就让卤煮屎在这一刻吧..

———————————————————Day5————————————————————

5.16   不知道是时差原因还是玩的太累了,前一天晚上9点就睡着了(国内时间12点)=,=然后今天早上2点就醒来在床上打滚..小黑前一天已经书面通知卤煮今天要换水屋拉,早上9点check-out,行李留在房间,小黑会帮忙运走的..起床收拾行李卤煮最讨厌收拾行李,懒婆娘一枚..
       等卤煮收拾好,5点多准备出门拍日出的时候..下雨了..虽然一会会就停了,但是绝壁影响今天的日出..虽然没有日出,风雨无阻的卤煮还是毅然决然决定粗门拍照不然这么多衣服大老远背来不是白瞎了麽,咩哈哈~~在最美的年纪最美的季节和最美的你留下最美的记忆(๑•̀ㅂ•́)و✧
↓天气阴阴

↓来我的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你负责拍照,我负责笑ε = = (づ′▽`)づ

↓转战无边泳池,个人感觉连体泳衣跟牛仔裤穿就还不错,单穿拍泳装照的话就略逊分体泳衣

↓其实卤煮还在等小黑打扫泳池..他们每天连泳池边上的鹅软石都刷一次..干净的不敢想象..( ̄△ ̄;)

↓海天一色

↓早上好,做早操咯(*′∀`)ノ

↓据说是每个岛都会粗现的鸟,它在看我游泳,哈哈,实在不敢靠的太近,怕它戳我

↓感觉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会发光,感谢你,招来温暖的风

↓规定动作,向前辈致敬(尼玛劳资甩了多少次头,喝了多少斤水你造么,都甩成脑震荡了摔)

↓今天的早饭还是一样不矜持,老外一般都是吃水果的

↓吃完早饭的卤煮两人一路慢慢游荡到了瓦们水屋327,打开房门,( ⊙o⊙ )哇哦, 卤煮只想尖!叫!(乃们感受一下)

↓水屋真是够大够奢华阿,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白天忘记拍了,晚上补拍,这个房间很大,跟卧室一样大,除了浴缸还有化妆台洗漱台衣柜试衣镜..因为被卤煮搞乱了,吴先森就不拍了

↓啧啧,看看每天拉开窗帘就能看到的景色,太!棒!辣!<( ̄︶ ̄)>

发表于 2016-3-11 14:32 显示全部帖子
↓8过,基本上白天你要是想躺这晒太阳的话会变烤猪..但是!晚上!吹着海风听着音乐看着繁星!!美哉美哉(摇头晃脑)

↓下去可以直接浮潜呦

↓淋浴

↓太阳好大好晒,打电话到前台叫车来接我们去Water Sport参加10点半的暗礁浮潜活动~~

↓脚蹼呼吸管和面镜都可以在Water Sport免费租用哦,救生衣要用中心提供的,不要用自己房间里面的,房间里面的只适合游泳,不适合浮潜<( ̄ ﹌  ̄) 教练教会瓦们后瓦们就自己浮潜咯(~o ̄3 ̄)~

↓旱鸭子也有春天,不会游泳的吴先森也能浮潜咩哈哈哈哈……<(* ̄▽ ̄*)/

↓有模有样的吧(/ ̄ˇ ̄)/

↓参加完浮潜活动回房间休息一下o(* ̄▽ ̄*)o 吴先森今天的衣服是不是很亮骚很炫酷(默念一万遍选衣原则..)

↓每一刻都值得被纪念

↓小短腿瞬间变成大高个Σ(⊙▽⊙"a... 广角镜头!就是乳此炫酷!

↓按照惯例今天还是在AVQA Bar吃的午餐,明天一定要去Vibes Bar吃午餐(暗自下定决心)

↓岛上的小黑真的超勤快,一天大概来打扫3次,反正我们每次出门吃个饭回来房间就又干净了Σ(っ °Д °;)っ 话说他们怎么知道瓦们吃饭去了,实时监控麽Orz..

↓站在屋子门口等小黑开车来接瓦们去参加下午3点的花园浏览及品尝新鲜椰子活动(好吧,卤煮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尝5美刀一个的椰子╮( ̄▽ ̄)╭ 卤煮超爱的民族风雨伞终于上镜,由于卤煮超懒..懒得连雨伞都不带..这张就成绝唱了)

↓之后,再清的水也无你澄明,再远的路也无你曲折,再深的海也无你壮阔

↓小黑带我们参观花园,这个是小时候的coconut,据说要二十年才能长成椰子树(PД`q。)·。'゜ 吓cry(卤煮完全没听懂,还好吴先森英语够棒木哈哈)

↓自产自销的香蕉(╯▽╰ ) ~~

↓小黑真人演示如何上树摘椰子Σ(っ °Д °;)っ 还真的蛮有难度的

↓锵锵,重头戏来喽,吃椰子喽~( ̄▽ ̄~)(~ ̄▽ ̄)~

↓吴先森的亮骚猴子把卤煮的风头都给抢了( ﹁ ﹁ ) ~→ 魂淡

↓我勒个去,后面那只为毛这么黑(#`O′)

发表于 2016-3-11 14:35 显示全部帖子

↓装逼模式开启..

↓和小黑照相的时候听见一个妈妈跟她女儿:把跟小黑照相的照片带回去,看班里谁还敢说你黑囧rz

↓呦呦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o( ̄︶ ̄)n

我爱你,要热恋到老
↓世界上没有哪个男人胖的像你一样匀称,丑的如此顺眼,嘴毒到逼人抓狂却细致的让人安心

↓喝杯饮料等小黑来送卤煮回房间~~

↓回到房间望着这片海卤煮又呆了

↓突然想起卤煮的炫酷的大鲨鱼还没充气,马上杀去水上中心找小黑帮忙充气,充完了以后真!的!是!超!炫!酷!阿!一路抱回来,回头率不要太高,充分满足卤煮的虚荣心o( ̄ˇ ̄)o 不忘千里迢迢带你过来,这玩意老重了你们造麽!!就在卤煮充分享受回头率的同时,卤煮做了一个鸡智的决定!明天中午人最多的时候带它去无边泳池万众瞩目的出场,然后收获满满羡慕的目光p(# ̄▽ ̄#)o

↓预约了下午5点半的100分钟spa,spa前会给你喝得饮料,像冰的姜茶,非常合卤煮的胃口

↓spa粗来已经天黑(7点10分),卤煮和吴先森兵分两路,卤煮回去化个美美的妆(因为spa有个面部保养..开玩笑蜜月晚餐怎么能素颜去!必须光彩夺目好不好!),吴先森先去占个位置..回到房间发现spa还抹了层油在卤煮头发上..妈蛋,卤煮的牛海..卤煮心中真的是万千草泥马奔过(┬_┬) 快速撸了个妆,叫上小黑用车送卤煮去Vibes Bar

↓吴先森奔赴Vibes Bar中..

↓介个就是蜜月晚餐的餐厅,全岛最东边,卤煮住在最西边..不远万里..

↓等卤煮到了已经是7点50了,小黑貌似有点不高兴(晚餐是7点半开始)

↓卤煮兴高采烈的坐下来以后发现..我勒个去,撸个蛋的妆,烛光晚餐真的够烛光,完完全全的只闻人声不见其人..妆化起来是给星星看的麽..(+(工)+╬)

↓蜜月晚餐的环境

↓伴着满天繁星的烛光晚餐,烛光晚餐是在海边吃的哦m(o・ω・o)m

↓不管,既然化了妆一定要拍照,不管好不好看缠着吴先森随便来了几张(送一个5美刀的椰子耶看见没(☆w☆) )

↓卤煮你的卧蚕为什么这么大..

↓海上生明月,情调真的是!!!(原谅卤煮找不到合适的词形容..卤煮发誓回去后一定好好学习我天朝博大精深的汉语言文化(┳_┳)... )

↓两道主菜,鱼和鸡..反正卤煮先在已经傻傻分不清哪个是哪个了..味道麽也一般般吧..吃个情调

↓吃完晚餐回房间,卤煮一路上都在为特意精心打扮却没有留影的烛光晚餐碎碎念..吴先森实在受不鸟卤煮,答应带卤煮粗去拍夜景((☆w☆) 耶,目的达成)

↓看卤煮油嘎嘎的牛海..妹子们,蜜月晚餐前千万不要去做spa,一定要相信卤煮好吗!!

↓你醒着,便想要整个世界灯火通明都陪着你

发表于 2016-3-11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忘了月光,忘了烟火,只记得,河中波光偷窥你的笑涡

↓你是否还记得星星会眨眼,是否还记得小时候梦想去天边。这样的岁月里我们还有时间,还能走路,为什么不在路上(吴先森说这是狼人血月变身..文艺狗跟理科生真的是..不!能!愉!快!生!活!)

↓本来我和别人一样普通又平凡,但由于贴上了“被你喜欢”的标签,我好像变得独一无二起来了。因为你得喜欢,让我在这个世界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是因为你啊

↓试验长时间曝光,人有点抖动,正准备拍第二张的时候下雨了..这尼玛又绝唱了摔..想了半天还是放上来,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注意意境好吗

↓私房照不能乱发,放个美背给你们看o(*////▽////*)q 这张图的名字叫:卤煮教你如何带鸡蛋花,哈哈

↓接下来是卤煮和吴先森泡泳池数星星时间,晚安各位ヾ(*′▽`*)ノ彡☆ノヽノヽノヽ

———————————————————Day6————————————————————

5.17   今天最重磅最梦幻的婚纱大片就要登场辣~\(≧▽≦)/~啦啦啦,卤煮还是早早的4点起床化妆..然后5点发现又下雨了..还好热带的雨阿来得快去得也快,卤煮粗门,雨神退散! 对辣,不知道是不是水屋太潮湿的原因还是温差太大,吴先森的镜头一粗门就会起雾,每次粗门都要用吹风机吹一下哦,但是在沙屋又完全没这个现象诶求大神..
↓仰望星空的长脖子少女

↓喂喂,卤煮的表情都还没准备好,你乱拍个啥,不过偶尔有张呆萌的也不错o(* ̄▽ ̄*)o

↓觉得阳光刚好,微风刚好,雨后初晴也刚好

↓我擦卤煮要被照片里的自己美!哭!了!好!吗!不露脸果然是各种高大上

↓奏是个美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三寸长

↓这世界还有大好河山,你我还有年年岁岁,待今生眼底尽收

↓海边的风真是太霸道了(┬_┬) 卤煮辛辛苦苦卷的头发分分钟给我吹直了

↓太阳大得睁不开眼,请叫我咪咪眼(>^ω^<)喵

↓风好大~~

↓咦,尼玛卤煮的头纱呢

↓重拾头纱,卤煮觉得最美的一张你们感受一下

发表于 2016-3-11 14:42 显示全部帖子
↓小黑在行动哈哈~

↓拍完婚纱回房间换泳衣拍大鲨鱼去(* ̄∇ ̄)ノ

↓吴先森力擒大鲨鱼(为什么这么拍,因为吴先森骑不上去哈哈哈哈,完全重心不稳,分分钟掉下来,卤煮嘲笑了他半天233333>▽< )

↓飞翔的鲨鱼

↓放开那只鲨鱼让我来!

↓不就爬只鲨鱼麽,so so so easy,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去尼玛,又摔了至此..卤煮完全放弃带鲨鱼闪亮登场的想法..(等卤煮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卖鲨鱼的淘宝卖家差评!!什么玩意,骑上去坐不稳会翻好不好)

↓喂喂你敢不在岸上骑鲨鱼吗(╬ ̄皿 ̄)

↓不能征服的鲨鱼,心中永远的痛..

↓whatever,大老远带过来死重的道具,造型还是要凹的ヾ(≧O≦)〃嗷~

↓娇小萝莉为一雪全家之耻扛起一片天

↓早餐,虽然不好吃..可是卤煮每天都会拿得炒饭..强迫症真可怕..

↓只是因为换了套衣服就强迫吴先森拍照..

↓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我们( ̄▽ ̄)~■干杯□~( ̄▽ ̄)

↓这阳光可真奔放 ,一见我出门就扑上来搂住我,好热啊,快松手贱人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来到Vibes Ba吃午餐,没想到菜单跟AQVA是完全不一样的呢,岛上的酒水单都是一样的,卤煮还以为菜单也一样呢,真是大大的惊喜而且这边吃饭的人更少,赶脚像包场呢

↓味道非常不错哦~~

↓生牛肉,第一次吃,味道真心不错

↓房间里休息一下出门参加最后一天的落日海钓活动咯~夕阳无限好,只差放个屁,好诗好诗..

发表于 2016-3-11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最后一天的活动,特意换上情侣装

↓小的们给我上o(` · ~ · ′。)o

↓隔壁那一船是落日巡航,全是老外,是不是亚洲人和欧洲人是分开安排的呀

↓我可以陪你搞怪和深爱

↓“你猜我最想做哪一个超级英雄”“Spiderman,Superman,Batman”“都不对,your man”

↓看起来很专业的样子,其实不要说鱼了,连鱼饵都没有鱼吃(;′⌒`) 船上的人都是一只接一只的,只有吴先森..和偷懒吹海风的卤煮..什么都没有摔!!

↓所以海钓一点也!不!好!玩!(`へ′) 不!高!兴!

↓钓到7点半次饭去喽

↓夜晚的Tamarind餐厅,外面那几个小间是不是很有情调,听说是要提前邮件预约的哦p(# ̄▽ ̄#)o

↓卤煮的座位,情调不错吧

↓吴先森的汤..对,你没看错,对面那个小碗就是卤煮的汤..

↓你等着 ,我要咕嘟咕嘟喝一大口汤 ,蹭的满嘴再狠狠亲你一口

↓卤煮的巅峰之作,看卤煮把吴先森拍的多英俊潇洒风牛倜傥

↓吴先森的开胃菜,好丰盛有木有!

↓卤煮的开胃菜..不想说话了..

↓给我们服务的小黑一个劲的夸卤煮beautiful还问卤煮的乌黑油酿长头发是不是真的..(卤煮真的没有多激动哦,因为我知道自己本来就很美哈哈)

↓吴先森的牛肉饭,好!多!牛!肉!我去

↓卤煮的咖喱虾球,说好的虾呢,说好的球呢卤煮在点菜方面再一次全面败给吴先森,这次尼玛还是有中文菜单!真是够了!!

↓咦,我的虾球呢(﹁"﹁) 谁偷吃了我的虾球(睫毛长的不是吹的)

↓土豪卤煮的龙虾,300g

↓甜品也超赞~\(≧▽≦)/~卤煮脚的这是卤煮吃的最享受的一餐

↓吃完饭来无边泳池逛逛(*^ ^*)(^ *)

↓卤煮正躺在自己阳台上数北斗七星"o((>ω< ))o"

↓休息完毕去拍夜景吧( -з)

↓卤煮浮潜时没擦防晒霜晒红得手臂看见没现在还在脱皮

发表于 2016-3-11 14:56 显示全部帖子
↓至今为止裙摆摆的最好的一张卤煮千挑万选的婚纱美!不!美!Don't be shy大声告诉卤煮好吗!

↓跑向你,我的爱人

明天就要离岛了,多睡一秒都觉得奢侈,晚安

———————————————————Day7————————————————————

5.18   早上洗漱完毕,因为有些晚了,慌手慌脚的跑出来拍日出,跑到沙滩上打开镜头发现,妈蛋,忘记用吹风机吹了o( ̄ヘ ̄o#) 镜头整个都起雾了,慌忙去前台叫了辆车送我们回去吹镜头(话说小黑真敬业,这才5点多就有车送我们了),等再次跑回来的时候当然错过了日出的最佳时间Pia!(o ‵-′)ノ”(ノ﹏<。) 但是,乃们一定看腻了早晚的风景大片是吧,偶尔拍拍天蓝蓝水蓝蓝的风景也不错是吧。
↓爱你如暖阳,东升西落,永不停歇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清晨忙碌的小螃蟹

↓那什么..这人真不是深井病..学小彩旗来着..

↓假如我有仙女棒,变软变萌变漂亮

↓我们的未来,细水长流刚刚好

↓认真工作吴

↓忽略卤煮天天不擦防晒霜乱蹦跶的小黑爪

↓走之前吴先森决定再浮潜一次

↓是不是很潇洒

↓对,又是这套泳衣,卤煮悔阿/(ㄒoㄒ)/~~ 再多带一套也好,就一套..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好想和你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度过余生

↓肉与肉的激情碰撞

↓最后一顿早餐,如果说卤煮昨天晚上还抱着中午再来蹭一顿的心情(今天离岛的12点以后不能免费吃饭了,但是12点午餐还没开始),那么在早上见到昨晚在亚洲餐厅给我们服务的小黑,他都知道卤煮今天要离岛..后,卤煮就打消中午蹭饭的念头了..要是被抓住多丢人是不..细思极恐..那么..还是早饭多吃点吧

↓像不像肉肉,其实是西柚哦

↓12点以后,卤煮就坐在bar里一杯接一杯的享受最后的曼妙时光(12点以后饮料还是可以随意点得哦)

发表于 2016-3-11 14:57 显示全部帖子
↓告诉乃们一个秘密在无数次忍受小黑嫌弃的眼神和喝不完就逃离的惶恐之中,卤煮和吴先森终于发现了下面的无酒精鸡尾酒这种外形炫酷,味道极佳,逼格100%的神奇饮料

↓中午12点check-out,因为是晚上10点的灰机,岛上给我们安排的是坐下午2点45的船走

↓( >﹏<。)~呜呜呜…… 送我们走的小船

↓再见了lily岛,让我再看你一眼

发表于 2016-3-14 13:46 显示全部帖子
怎么没有人顶啊/(ㄒoㄒ)/~~
发表于 2016-3-15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撸主不甘心,自己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