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 山哥美不美,美!山哥帅不帅,帅!”驴友们尽情嘚瑟的声音响彻山谷。2016年3月6日古冶枫叶户外的12名驴友,成功完成了城子岭-头道岭-大岭寨长城的穿越,感谢我们的驴友兼摄影师山哥,既要完成穿越,又不辞辛劳,给我们留下了精彩的瞬间,我们尽情嘚瑟,尽情嗨!一脚踏三地,感受身边的精彩,记古冶枫叶户外城子岭大岭寨长城穿越
古冶-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16-3-13 20:35 “ 山哥美不美,美!山哥帅不帅,帅!”驴友们尽情嘚瑟的声音响彻山谷。2016年3月6日古冶枫叶户外的12名驴友 . ...

城子岭关。迁西境内长城东起第2道关,西南距县城25公里,今属太平寨镇。因周围多崇山峻岭,明代建城堡时遂取名“城子岭”。清河东支经此进入迁西境。《四镇三关志》载:“城子岭关,弘治十三年(1500年)建。关东十二里至擦崖子关,西十三里至大岭寨。水口十丈,内外俱平,十马可骈。”《蓟州志》
城子岭位于唐山市迁西县太平寨镇。太平寨镇,镇政府驻太平寨村。面积112平方千米,人口3.18万。辖29个村委会:太平寨一、太平寨二、太平寨三、太平寨四、北刘古庄、南刘古庄、东牌楼沟、好桫椤峪、北王庄、城子岭、兰城沟、高古庄、东赵庄、王家峪、大岭寨、北张庄、东辛庄、擦崖子、马庄子、韩家河、楼房峪、龙辛庄、鸽子庵、黄土岭、周家峪、马家峪、西沟、冯庄、水峪。
             城子岭至大岭寨长城全程8.3公里(gps数据),难度一般,强度不大,但很多精彩之处令我回味。我们的穿越起点一脚踏三地,感受身边的精彩,记古冶枫叶户外城子岭大岭寨长城穿越

精彩之一,紧邻穿越起点南面的清澈小河,那水坝形成的小瀑布,那清脆的哗哗流水声,令我们忍不住驻足一脚踏三地,感受身边的精彩,记古冶枫叶户外城子岭大岭寨长城穿越

一脚踏三地,感受身边的精彩,记古冶枫叶户外城子岭大岭寨长城穿越 一脚踏三地,感受身边的精彩,记古冶枫叶户外城子岭大岭寨长城穿越

一脚踏三地,感受身边的精彩,记古冶枫叶户外城子岭大岭寨长城穿越 这条河叫清河

开始穿越,我们一路穿越,一路嘚瑟.            队员风采之

没事溜达一脚踏三地,感受身边的精彩,记古冶枫叶户外城子岭大岭寨长城穿越

队员风采之     征一脚踏三地,感受身边的精彩,记古冶枫叶户外城子岭大岭寨长城穿越

队员风采之   老付一脚踏三地,感受身边的精彩,记古冶枫叶户外城子岭大岭寨长城穿越 队员风采之   千里马。特别是千里马大哥,63岁的人,仍然体力充沛,令人称赞

透过敌楼望去,前面是一处小断崖一脚踏三地,感受身边的精彩,记古冶枫叶户外城子岭大岭寨长城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