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阳春三月赏茶花---京山茶花源

阳春三月的一个星期天,公司组织喀纳斯户外的员工去京山赏茶花,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不断,我们领导兼头牌领队明明是一个东北大男孩,他用东北人独有的诙谐幽默的风格开场,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在我们的各位领队的精彩节目中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目的地---京山茶花源风景区。一路上的感悟是作为一个优秀的合格的领队是需要很全方位的素质的--丰富的知识面,即兴的口才,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能说笑话能唱能跳,要有带动游客嗨起来的能力......

目的地介绍:座落于湖北京山的茶花源风景区,位于风景秀丽的大洪山南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畜牧分场(原五三农场畜牧分场),武汉,应城,皂市,沙洋,宜昌省级干道--汉宜公路临门而过,武汉到本园只需二个半小时路程,交通十分便利。景区总面积1000余亩,引进世界280余种茶花,花期从当年九月开至次年5月,长达8月之久,花色百余类,且观赏性极强。是国内单体面积第一大的茶花园。   风景区以茶花文化为主体,致力于经营茶花旅游、茶花文化交流、茶花养生三大板块;是一个集游园赏花、摄影写生、户外拓展、自然科考、生态养生、休闲度假、学术交流、会议会务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景区。
阳春三月赏茶花---京山茶花源

进入景区,喀纳斯户外俱乐部的员工们先来一个大合影吧

走进茶花源风景区,艳丽迷人的茶花花海立即映入眼帘,大红、粉红、洁白的花朵竞相绽放,盛开的茶花姹紫嫣红,枝浓叶绿,把整个茶花园妆扮得温馨悦目,分外妖娆。婀娜多姿的茶花有的像康乃馨,有的像映山红,有的像牡丹,还有的在同一株茶花上竟然开有粉红、紫红、白色等多种不同颜色,真是五彩缤纷!

一片花的海洋......

喀纳斯户外俱乐部的员工风采,是不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人心齐,泰山移,让我们手拉手共心协力把公司的业绩做大做强!

[attach]38694732[/attach]

我们的午餐,非常地丰盛,看了不要流口水哦

各种吃相不忍直视,呵呵!

这个美女是最嗨的哦,她的垃圾袋很有创意也很环保。

花美人更美!

[attach]38694979[/attach]

在阳光明媚的三月一定不错过了去湖北京山看山茶花,让我们和山茶花来一场浪漫的春天的约会!再见了美丽的山茶花,我会记住你的芬芳和你坚韧不拔的品格,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再相会!

风景如花,花美人更美
美文美图
不错喔,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