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Go!冬天去海岛!~菲律宾科隆岛

又一次的红眼航班,不过出国游的话红眼航班是最节约时间安排最合理的选择啦。对我来说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走的时候宝贝儿子已经入睡啦,这样能减轻一些不舍…在机场和伙伴们集合后,托运入关等待登机。孕傻三年的我在行李箱内放了一块锂电池害老公被叫到了小黑屋里开箱检查呢哈哈哈……而带了一个航拍机的伙伴从出上海一直到后来的进入菲律宾各个关卡都被要求开箱检查,因为那玩意包得太像危险品了

其实上海到菲律宾只要3小时就到了啦~~~降落马尼拉机场是当地凌晨4点多,天蒙蒙亮,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竟然在飞机上傻坐了1个小时等待飞机开闸门。幸亏事先了解了一下菲国机场的各种事件和效率,也预留了足够多的转机时间,所以影响不大,慢慢来吧。
对了~马尼拉机场三楼的炸鸡超级无敌好吃哦!~~大家可以去尝一下哦
Go!冬天去海岛!~菲律宾科隆岛

转机的马尼拉机场四号航站楼休息厅卖的甜甜圈!好吃哪!一个只要4、5块人民币……最贵的也只要7块钱~~~~~人生真美好

准备登机飞往最终目的地啦!~~光看照片有没有感觉到热带的湿热气温扑面而来?

某位先生一上机就闭眼打盹了~~~所以无聊的我拿着自己的小微单对着窗外一顿狂拍!蓝天白云漂亮无比。

飞机经过一个不知名小岛的上空

马尼拉到科隆的飞行时间很短,一小时就到啦!布加桑岛是科隆镇所在的中心小岛,从这里的码头出发可以进行各种的跳岛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