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20 12:46        我一直对汽车不敏感,这次坐不同人的车时才发现原来车辆之间差距 ...

晚上**的车坏了,被拖到好汉锅上延,我们四人乘獒的车出沙漠,我一直都担心会翻车,好在没有发生这一幕。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21 12:14        晚上**的车坏了,被拖到好汉锅上延,我们四人乘獒的车出沙漠,我一直都担心会翻 ...

行者和他爱人没看到,晚上估计会在沙漠中待一晚上。
  • sbjepgy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中午的时候,行者和他爱人回来了,冻了一夜,行者的爱人吃过午饭到头便睡了。 2019-11-23 11:42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22 16:07       行者和他爱人没看到,晚上估计会在沙漠中待一晚上。[/color ...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 sbjepgy 下午他们几个带修车师傅进沙漠修车,行者的车昨天也扔在了沙漠里,其实就在好汉锅的另一面,我们当时无法看到他们。我和棋手牵獒的狗逛鄯善县城,狗成了我们惹眼的目标,阿雅很大很漂亮,行人都纷纷投来目光。 2019-11-24 11:18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23 11:42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中午的时候,行者和他爱人回来了,冻 ...

• sbjepgy 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早上与棋手商量,我俩先回,他们继续去修车。到家已是夜里3点。 2019-11-26 11:49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24 11:18         下午他们几个带修车师傅进沙漠修车,行者的车昨天也扔在了沙漠 ...

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 sbjepgy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在鄯善县住宿时与棋手住一个房间,与棋手谈起了玉的故事。棋手在生活中的身份是警察,告诉我他曾经经办过的一个案子,一个有臆想症的女性报案,说有人打人了,但经过反复调查,所有目击证 ... 2019-11-27 11:49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26 11:49 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早上与棋手商量,我俩先回 ...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在鄯善县住宿时与棋手住一个房间,与棋手谈起了羊脂玉的故事。棋手在生活中的身份是警察,告诉我他曾经经办过的一个案子,一个有臆想症的女性报案,说有人打人了,但经过反复调查,所有目击证人均证明并无此事,可是报案人说的是有鼻子有眼,就象自己亲眼目睹一般,费了老大劲,才终于搞明白,报案的女人具有臆想心理,她是通过琐碎的几个片段,编织成了一个根本就不存在的事情,在自己的脑海里不断的加强和认同,最后就认为是真实的事情,所以就毫不犹豫的报案。
  • sbjepgy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玉在徒步过程中发生的现象与棋手所说的那个报假案的女性一模一样。玉是通过几个片段,一个是曾经与我一起骑过两次车,另一个是大量阅读我的徒步帖子,逐渐产生了幻想心理,把故事中的人 ... 2019-11-28 11:10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27 11:49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在鄯善县住宿时与棋手住一个房 ...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羊脂玉在徒步过程中发生的现象与棋手所说的那个报假案的女性一模一样。羊脂玉是通过几个片段,一个是曾经与我一起骑过两次车,另一个是大量阅读我的徒步帖子,逐渐产生了幻想心理,把故事中的人物和情节想象成了是自己,又因为她对她的丈夫怀有深深的怨意,将我幻想成了她的丈夫,所以才会有那次徒步中惊人举动,实际这是一种病,应属于心理上和精神上的疾病。其实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很多,只是我们大多数人并未注意到,如果那次羊脂玉不是走得劳累而发作,恐怕至今我还对她无什么印象。
  • sbjepgy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第二年相同的情况再次发生,发生在了表的身上。玉再次出现幻觉,将表幻想成是自己的爱人,把表身边年轻漂亮的驴友鲜当作了勾引她爱人的骚货,最终大闹表的喀纳斯东西线之旅。其实所有人都 ... 2019-11-29 10:42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28 11:10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玉在徒步过程中发生的现象与 ...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第二年相同的情况再次发生,发生在了老怀表的身上。羊脂玉再次出现幻觉,将老怀表幻想成是自己的爱人,把表身边年轻漂亮的驴友新鲜当作了勾引她爱人的骚货,最终大闹老怀表的喀纳斯东西线之旅。其实所有人都没搞明白羊脂玉究竟为何大怒,为何专门针对并不相识的驴友新鲜,其实是处于病态之中,完全可以理解。所以羊脂玉以前处于病态之中所说的话,几乎无人会相信了。
  • sbjepgy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棋手很不理解驾车穿越沙漠的人的行为,因为此举并不能给自己带来任何利益,按棋手对他们的评语是:烧钱、玩命。其实这些人就是喜欢越野车在沙子上上上下下的感觉,但此举对车辆的损耗是 ... 2019-11-29 18:32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29 10:42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第二年相同的情况再次发生,发生在 ...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棋手很不理解驾车穿越沙漠的人的行为,因为此举并不能给自己带来任何利益,按棋手对他们的评语是:烧钱、玩命。其实这些人就是喜欢越野车在沙子上上上下下的感觉,但此举对车辆的损耗是相当大的。我觉得我即使有再多的钱,也不会这么干的,把有限的资金放在刀刃上更有意义。
  • sbjepgy 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晚上领队培训班在明珠大酒店宴请乌市来的老师流浪者,席间我又一次近距离观察玉。在老师让大家谈及自己是如何接触到户外的时候,玉讲起了她自己是如何走近户外天地的。玉讲述有一年单位 ... 2019-12-2 11:52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29 18:32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棋手很不理解驾车穿越沙漠的 ...

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晚上领队培训班在明珠大酒店宴请乌市来的老师流浪者,席间我又一次近距离观察羊脂玉。在老师让大家谈及自己是如何接触到户外的时候,羊脂玉讲起了她自己是如何走近户外天地的。羊脂玉讲述有一年单位发了3600元的奖金,还是那种纸质的存折,无意间走到风的自行车店,进门一眼看见一辆红色的折叠车,立刻就喜欢上,决定一定要买回去。但当时身上没有那么多的钱,风让羊脂玉骑着那辆心爱的自行车去银行取钱,就这样羊脂玉进入户外。
  • sbjepgy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玉肯定有疯狂购物的习惯,而且是非名牌不要,这一点我早就感觉出来了。风让其骑上自行车去取钱,就是看出来玉有冲动购物的习惯。当时在场听玉讲述的人准确报出了玉所看中的那辆红色自行 ... 2019-12-3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