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sbjepgy 发表于 2020-3-15 14:56 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s ...

3月22日照片。八宝粥提供。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sbjepgy 发表于 2020-3-16 17:21 3月22日照片。八宝粥提供。 ...

sbjepgy 发表于 2020-3-17 15:23

sbjepgy 发表于 2020-3-18 13:30

sbjepgy 发表于 2020-3-19 13:40

sbjepgy 发表于 2020-3-20 14:07 ...

• sbjepgy 3月22日视频 早上准备拔营。 拔营视频 行走在沙锅边缘 行走在大沙梁之上。 中午12点50左右,离沙漠边缘只有三公里多了。 都可以看到栏杆乡了。 村庄和农田依稀可见。 ... 2020-3-24 11:56

sbjepgy 发表于 2020-3-22 12:39

3月22日视频

早上准备拔营。
[media=x,500,375][/media]

拔营视频

行走在沙锅边缘

行走在大沙梁之上。

中午12点50左右,离沙漠边缘只有三公里多了。

都可以看到栏杆乡了。

村庄和农田依稀可见。

在沙漠边缘了。

在沙漠边缘观看城市。

最后几步路就出沙漠了。

[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

在山梁上观看鄯善县城

走出了沙漠。

[media=x,500,375][/media]

接我们的车到了。

• sbjepgy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我很惊讶于雪的做法,将一包3公斤重的东西指派给我背负,仿佛我是她的仆人一般。一路上还不停的教育我如何减负,应该买个好点的背包,应该买个好点的睡袋,来减轻负重。可是只有雪给我的 ... 2020-3-25 17:42
sbjepgy 发表于 2020-3-24 11:56 [3月22日视频[media=x,50 ...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我很惊讶于雪的做法,将一包3公斤重的东西指派给我背负,仿佛我是她的仆人一般。一路上还不停的教育我如何减负,应该买个好点的背包,应该买个好点的睡袋,来减轻负重。可是只有雪给我的东西才是多余的,我自己带的全是有用的,我要减的是这些不是我自己的东西。雪一直都在说这么多年了,啥时候见我说过累,背再重的都不会喊累。直到旅行快结束时,雪再次强调和我徒步从未见我喊过累时,我提醒雪,我们从未一起走过重装,雪才意识到我们以前从未走过这样的路。
  • sbjepgy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象雪这样的中老年妇女,其实在徒步的线路上,我几乎是遇不到的,相遇也只是饭桌之上。其实我几乎没有给别人背过东西,背包重只是因为走得是长线,食物是压缩不下来的。要想减少重量,只 ... 2020-3-29 20:57
sbjepgy 发表于 2020-3-25 17:42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我很惊讶于雪的做法,将一包3公斤重 ...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象雪这样的中老年妇女,其实在徒步的线路上,我几乎是遇不到的,相遇也只是饭桌之上。其实我几乎没有给别人背过东西,背包重只是因为走得是长线,食物是压缩不下来的。要想减少重量,只有背干馕了,但这样的伙食真的难以下咽。雪是把这次沙漠穿越当作休闲徒步了,如果不是游戏改变线路,我们这群人只怕难以走出沙漠。
  • sbjepgy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其实我降低背负的方法是与人搭伙合帐,这样平均每个人会降低2公斤的负重。而你不愿意和别人混帐睡觉,不愿意和别人搭伙吃饭时,那只能将全套的装备都背上,想要减重,只好追求装备的轻量 ... 2020-4-1 12:21
sbjepgy 发表于 2020-3-29 20:57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象雪这样的中老年妇女,其实在徒步 ...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其实我降低背负的方法是与人搭伙合帐,这样平均每个人会降低2公斤的负重。而你不愿意和别人混帐睡觉,不愿意和别人搭伙吃饭时,那只能将全套的装备都背上,想要减重,只好追求装备的轻量化。但过轻的装备在结实耐用性上又打了折扣,总之是各有利弊。
  • sbjepgy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很多人都强调装备的轻量化,但所有装备的轻量化是有限的。背包再轻,也不可能低于2公斤,一般大背包的重量都在2.5—2.8公斤之间,轻量化的背包,自重降低仅在一二百克范围之内,如果背 ... 2020-4-2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