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sbjepgy 发表于 2020-11-16 10:16        库尔德宁景区附近人很多,但越往里走,人越少,走过去几公里后, ...

走到景区沟头,转向右手山梁,翻到另一条沟内,沿这条沟继续前行。
  • sbjepgy 上午天气晴朗,下午五六点后转为阴天,甚至还有些雨点落下。在右拐点处,我们又一次开始爬坡。其实这次伊犁之行海拔高度不高,基本上都在一千五到二千五之间,此行最高点为2900米,在喀拉俊草原。 2020-11-19 12:27
sbjepgy 发表于 2020-11-17 18:48        走到景区沟头,转向右手山梁,翻到另一条沟内,沿这条沟继续前行 ...

• sbjepgy 在山坡上,一些人走错了方向,我感觉不对,问山上的牧民,牧民告诉我方向错误,前面下不去,从左手方向下有路,可以下到河谷。 2020-11-20 21:05
sbjepgy 发表于 2020-11-19 12:27        上午天气晴朗,下午五六点后转为阴天,甚至还有些雨点落下。在右 ...

• sbjepgy 站在山坡上,向西的草场已经属于恰西草原,只是一山又一岭,看不见恰西风景区。 2020-11-23 16:34
sbjepgy 发表于 2020-11-20 21:05          在山坡上,一些人走错了方向,我感觉不对,问山上的牧民,牧 ...

• sbjepgy 六点多,在山坡下一处牧民家门口休息,买牧民的鲜奶喝,顺道等所有人集中。最后大家决定今天不走了,在那家牧民不远处一座空木屋前扎营。 2020-11-24 20:26
sbjepgy 发表于 2020-11-23 16:34         站在山坡上,向西的草场已经属于恰西草原,只是一山又一岭,看 ...

• sbjepgy 晚上七点,那个在库尔德宁遇到的小伙也赶到,在离我们营地几米处独自扎帐了。他去那家牧民家买的饭,据他自己说,他没有炉头套锅,但带了很多大饼,其实后来我发现他说的大饼就是馕! 2020-11-26 12:05
sbjepgy 发表于 2020-11-24 20:26        六点多,在山坡下一处牧民家门口休息,买牧民的鲜奶喝,顺道等所 ...

sbjepgy 发表于 2020-11-26 12:05        晚上七点,那个在库尔德宁遇到的小伙也赶到,在离我们营地几米处 ...

6月6日照片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sbjepgy 发表于 2020-11-27 14:32 6月6日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