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sbjepgy 发表于 2021-6-18 11:29        今天天气很热,我背包中带了四瓶水,几乎是一个小时喝一瓶,头上的 ...

剩下的11人,沿这条路开始狂奔,我包重,落在了后面,特别是在爬坡时,一直在队伍最后。其实主要是路上没有减负,背包中的公共食品一直未动。在奎屯上火车前,在那家拌面馆吃饭时,饭馆有台称,我的背包是25公斤多一点。三天了,重量一点都没减。
  • sbjepgy 在横向的这段山梁上,我渐渐赶到了前头。下午时,我几乎一路就在第三个位置,飞鱼遥遥领先,虎一虎始终在我前面,限速80则紧紧跟在我身后。 2021-7-5 01:17
sbjepgy 发表于 2021-6-20 11:32       剩下的11人,沿这条路开始狂奔,我包重,落在了后面,特别 ...

• sbjepgy 下午快接近塔里木景区时,有一部分人走错了路,我弯道超车,赶上了虎一虎。下午七点左右,我和飞鱼一起赶到塔里木景区的桥处,过桥后,我俩在林子里卸包休息。 2021-7-7 18:55
sbjepgy 发表于 2021-7-5 01:17        在横向的这段山梁上,我渐渐赶到了前头。下午时,我几乎一路 ...

• sbjepgy 闲来无事,我沿路寻找小卖部,右手铁丝网里个养蜂场,问路期间,养蜂人告诉我,他们这儿也有小卖部,我钻进铁丝网,径直走到他们简易房前,但这里只有啤酒和饮料,并无其它食品。我要了瓶啤酒,一边喝啤酒,一边与老 ... 2021-7-8 18:45
sbjepgy 发表于 2021-7-7 18:55        下午快接近塔里木景区时,有一部分人走错了路,我弯道超车,赶上了虎 ...

闲来无事,我沿路寻找小卖部,右手铁丝网里个养蜂场,问路期间,养蜂人告诉我,他们这儿也有小卖部,我钻进铁丝网,径直走到他们简易房前,但这里只有啤酒和饮料,并无其它食品。我要了瓶啤酒,一边喝啤酒,一边与老板和老板娘聊天。他们告诉我他们均是巩留人,每年都来这里养蜂,这里属于巩留县管。那铁丝网的大门所在处正好对着我们放包的林子边,我给飞鱼带了瓶饮料过去。
  • sbjepgy 由于几个人走错了路,我们等了好久才凑齐人。今晚营地扎在塔里木景区,但我们要再往里走一两公里,找僻静点的地方扎营。 2021-7-11 21:31
sbjepgy 发表于 2021-7-8 18:45         闲来无事,我沿路寻找小卖部,右手铁丝网里个养蜂场,问路期间,养 ...

• sbjepgy 经过养蜂场旁边的路边,刚好有一收羊毛的车停在路边,地上摆了个大称,我和虎一虎、限速80顺手称了下我们的背包,虎一虎17公斤,限速8018公斤,我的背包依然25公斤出头,与在奎屯出发时一样重。 2021-7-14 12:49
sbjepgy 发表于 2021-7-11 21:31          由于几个人走错了路,我们等了好久才凑齐人。今晚营地 ...

• sbjepgy 晚上的营地在林子里的河边,但河水很大很浑,好象上游发洪水了,巨大的树木被大水冲了下来。好在有些支流的水质较好,我带的18升的水袋发挥了作用。 2021-7-15 18:32
sbjepgy 发表于 2021-7-14 12:49         经过养蜂场旁边的路边,刚好有一收羊毛的车停在路边,地上摆了个 ...

• sbjepgy 晚饭后,酒歌叫上我去找风干肉吃,但附近的几个度假村好象一个人都没有,全是黑灯瞎火,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有灯光的,但主人表示太晚了,明天可以给我们做风干肉吃。无奈之下,只好返回营地。 2021-7-16 19:52
sbjepgy 发表于 2021-7-15 18:32         晚上的营地在林子里的河边,但河水很大很浑,好象上游发洪水了, ...

• sbjepgy 那片林子的主人来了,或者是看林子的人,被剩下的几个人招呼着喝酒,所以未给我们找麻烦。 2021-7-19 00:54
sbjepgy 发表于 2021-7-16 19:52        晚饭后,酒歌叫上我去找风干肉吃,但附近的几个度假村好象一个人都 ...

sbjepgy 发表于 2021-7-19 00:54           那片林子的主人来了,或者是看林子的人,被剩下的几 ...

2015年6月8日照片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手把肉问道山中(库尔德宁——琼库什台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