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借道黄山,"误入"景区!

备注:在穿越者部落,走错路导致多走了路程,称呼为“加餐”,还好才“加餐”约1公里,不然小伙伴们怪罪下来,让我情何以堪啊!
借道黄山,"误入"景区!

第一次和我出驴的古籍大哥“宝刀不老”,一马当先,速度一点不比年轻驴友们慢。

这是曾经和我一起穿越过华东K2三峰连穿(独竖尖、过风坳、香炉峰)的旅鸿驴友。

旅鸿驴友说,去年的穿越华东k2,至今仍让我心有余悸,爬山虽然不是我的事业,但我对它却有异寻常的热爱。好久没有登山了,三月九日的一则活动帖,像一把火,让我沉寂的心又熊熊燃烧起来。攀登,为了心中的那个高度…
借道黄山,"误入"景区!

清扬驴友,负责断后、负责后面驴友的协调。乐于助人、为人热情!点赞!

清扬驴友是我的户外兄弟搭档,

雾雨驴友身体有点状况,但也是顽强地坚持着,点赞!
借道黄山,"误入"景区!

经过约2小时艰难的跋涉,我们终于登上了山脊,沿着山脊走相对轻松一点。

沿着山脊走相对轻松一点,但是有的山脊二边都是悬崖绝壁,安全第一,小伙伴们互相照应的通过危险路段。

小伙伴们沿着山脊翻过一座山梁,又一座山梁。。。。。。
借道黄山,"误入"景区!

小伙伴们穿越时,也要臭美一下。

我们继续艰难负重前行,近了、更近了!我们转入了一个山坳,沿水沟而上,在一个稍微平坦的雪地上,我们补充了一点能量,小作休整,又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