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斯奔去兰卡~~感受季风,低闻茶香(6月南部、中部雨季环线全攻略)

老张不知在什么地点什么时间被什么虫子咬了以后,在火车上就显得很疲惫,脚也开始变肿,发着烧,伤口因为一直被苍蝇叮咬开始腐烂。所以一下火车以后,看到在车站外等我们的prasad我就显得特别激动,让他带上我们狂奔医院治疗。
      第一次国外自由行,第一次进国外医院,而且还是在比较落后的国家受了伤,心中的忐忑不言而喻,生怕老张留了什么后遗症。还好在治疗以后老张烧也退了,精神也好了很多,除了走路一瘸一拐以外,我亲爱的老张又回来啦~~~~

晚上入住了拉法拉酒店的family room,房间是2+2+1,90美金,离市中心大概10公里远,但是挨着海边,推开窗就能看见海边小火车呼啸而过。8F有个餐厅,性价比较低,但是从那儿我们知道了这家酒店是中国人开的,聘用的经理都是中国人,咳咳,中国人的生意真是遍布全!世!界!呀~~

6月22:科伦坡---上海
      10天行程唯一一顿自己做的早餐,简简单单但是吃的很有味儿啊。饭后去了大家都推荐的在galle road上的精品店叫bare foot(地图在下面),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样在去机场前来这儿进行最后一顿扫货,一定要留足时间哦,因为里面真的太大太多可逛了。

要走了要走了。在科伦坡就停留了这么一个晚上加今天一个上午就匆匆离开了,在去机场的路上,看着眼前的此情此景已经开始恋恋不舍了,第一天刚到机场,初见康提这些情景都历历在目,转眼却要告别了。锡兰,这个美好而又贫穷的国家,等我归来,再见你的时候,你一定是更美的。

loyphia_wa 发表于 2016-3-15 15:39

红灯黄灯还有绿灯!
漂亮~~~~~~~~~~~
loyphia_wa 发表于 2016-3-15 15:31 “无尽的海滩,永恒的废墟,好客的人民,成群的大象,迷人的海浪,低廉的价格,有趣的火车之旅,著名的红茶 ... ...

支持精彩分享
loyphia_wa 发表于 2016-3-15 15:36

欣赏异国风景
loyphia_wa 发表于 2016-3-15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