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复制链接] 查看:193824 | 回复:194

将Tekapo列为行程最后一站,不仅因为这里是每一位星空迷的终极目的地之一,同时也是为了避开先前的大雨,根据可靠的天气预报显示,在我达到这日,Tekapo将会是一个晴天。而这,也是自驾游最具优势的地方——灵活的行程安排。

好牧羊人教堂就位于小镇的东端,这本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教堂,但是因为这里地处暗夜保护区的关系,让这座教堂成为无数星空摄影作品中的主角。晚餐过后的天空已经完全暗沉了下来,月亮还没有从东边升起,只有少量的云层在天空四周游走,一整条银河贯穿天际,肉眼清晰可见,触手可及。
  • 周游.
橘子大不了 发表于 2016-3-16 14:23

拍的太美了。
纯净新西兰

教堂的四周很安静,当我举着相机小心翼翼地贴近时,才豁然发现早已有大批人群“埋伏”在教堂四周。当我们习惯了光明世界,这片难得的暗夜就显得更为珍惜,所有人都很自觉地维护着这里的规矩,轻声地交流着摄影技巧,即便是手机屏幕的光亮在此刻也会显得那么地刺眼。

这个枕着星空入眠的夜,内心是不会平静的。有时我会一个人站在车外,抬头盯着银河发会儿呆,空气虽凉,眼神却是炙热的。总觉得下一秒流星就会划破天空,美好却又如此真实。月亮逐渐爬上了枝头,月光堙没了银河的光辉,夺走了天空主宰的地位,此消彼长,周而复始,世界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Tekapo小镇的规模与福克斯冰川小镇差不多,但得益于小镇上那个全球著名的教堂——好牧羊人教堂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这个小镇上有着比例不小的中国游客。湖畔的Holiday Park是不二的选择,这是我们入住过的最大的房车营地,整个营地犹如一个巨大的森林公园,狂风席卷着树林,无时不刻地发出沙沙声。
纯净新西兰

因为在皇后镇补了仓,今天才好不容易能开荤吃上披萨。

清晨的Tekapo湖,宁静清澈,湖面的碧蓝色,好似能沁入人心。

蓝天白云衬托下,简单的可乐瓶子都变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