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此情可“泰”成追忆——Sherry&Rain(萨瓦嘀大咖,一起来“拜”年)

我们驾车在清迈城中穿行,渐渐地与车流分离,越往Hang Dong方向走,道路越是弯曲,与其他车辆交会的次数也越少。我们将要前往的Veranda  ,是一个非常清心静雅的Resort。

位于Hang Dong区。

通过携程APP预定了两晚豪华大床房,价格是998RMB/晚,可以在旅行日程里看到酒店的相关信息,并同步到ios的日历上。这一部分内容也会上传到iCloud.

度假村分成两个区域, 其中之一诠释了泰国北部的文化传统风格,另外一个区域则完全体现了现代游廊风格。故很多中文旅行志都将其称为“游廊高地”。

welcome drink.吸管是天然植物茎。

趁我Check in,Sherry可以在Lobby的池塘边躺着休息一会儿。
前台的MM很热情,会中文。告知我由于预定的房型满了,所以为我们免费升级成了山谷按摩浴阁亭。来之前就听说这里的SPA非常好,我当即预定了第二晚19:30的coffee scrub,1580铢/人。
酒店提供每日两班免费定时班车往返市中心及清迈夜市,时间为:早上10:30自酒店出发至市中心,下午2点自市中心返回酒店;晚上7点自酒店前出发至清迈夜市,晚上10点自市中心返回酒店。

很MUJI的房间。床上还有一封信,后来知道每天都会有一封,内容都不同,预告酒店每天的特色活动。比如今天有特价自助晚餐

竹编袋。摆弄了一下,发现真的是Handmade的,关于这家Resort的印象分噌噌地就上去了。

15:30,外面光线很强,不太适合拍照。与Sherry约好休整一下之后再去外面转转。

我能看到空气中的光在抖动,把整扇移门推开,却并没有热浪滚滚。这得多亏了窗外无处不在的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