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翻山,越岭。。。

这是寄生在大树上的一种植物,圆圆的果子看起来晶莹剔透,听他们说,这是一种药材,治风湿的,也不知是真是假
快要接近山顶,路旁有一丛非常大的杜鹃花,虬曲的枝条上挂满了花骨朵,无数个花骨朵就快要炸开,挤挤挨挨的,在风中摇曳
登上顶峰已经1点钟了,就地午餐休息
翻山,越岭。。。
吃完午餐,整好装备,我们向大凹山岀发,行进在荆棘满途的灌木丛中,各种的枝蔓藤条不断的拦住去路,走是走不过的,只有钻,乖乖嘞!像是钻进了蜘蛛网,刷得哥是满脸的生疼,更可怜那腰啊,半屈半蹲,直都直不起来,这酸爽让人如何了得,哈哈哈哈。。。

眼前的这座大山就是大凹山,海拔在1500m左右,这座山虽比不上各大名山雄奇秀美,但却憨厚稳重独树一帜,尽显我们河南人的风格

艰难登上大凹山巅,已是下午2:30分,背后远远的就是秤锤山,置身群山之中,临风而立,顿时有一种浑然忘我,超然物外的感觉,当你低头的那一瞬间,望着脚下来时曲曲折折的山路,不由得,暗暗佩服自己一下下,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哥对自由的向往。。。

翻山,越岭。。。
没做过多的停留,赶紧下山,顺山梁向秤锤山进发,过了3点来到秤锤山下,前面几个队友开始向上攀爬,看着时间有些紧,虎队决定带领后面队友原路返回,爬到另一座有风向塔的山上,寻找返回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