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各位大神--炉具炊具推荐

波腮东 发表于 2016-3-17 19:23 以前在用反应堆,一直泡面果腹。所有东西基本都轻量化了,现在想吃的好点。要求:可以煮饭,米饭。可以 ... ...

直接买个分体炉吧。锅盛宴或者msr的都行。msr的套锅就是不带煎锅。但是小锅带图层也可以炒东西。

良心推荐一种新出的户外烹饪锅啊!才入手半个月,现在连宅在家里都用它炒菜蒸米饭煮粥什么的,超方便!名字叫 ‘亿祥宝移动烹饪锅’,不用电不用火不用燃气和太阳能,每次做饭用1-2小袋像暖宝宝一样的东西,加一点水就可以加热了,热量足够让我涮火锅了!平时没好好照相,只能传几张渣画质渣水准的照片意思意思了Orz

我这是买了后特满意,又追够得他们的配套蒸屉,早上一次蒸个好几笼包子什么的,没有火所以不用看着,洗漱完就可以直接吃了,倍儿爽!

这上面俩是视频截的图,我经常拿这锅炖个土豆牛肉做个汤什么的,还是那句话,不用看着,边做饭边看剧,美得不要不要的。

最心水配套的调料瓶!去山里hiking超方便的!
  • 键盘侠 加点水就能发热的物质是什么?废弃物污染环境,应坚决抵制使用。。。。。。 2016-3-21 08:11
  • fatpeach 楼主你这个东西自驾不错, 徒步还是算了, 快三公斤了。。 现在徒步都是轻量化时代了。。。现在流行负轻远行。。。。 2016-3-21 07:34
evelynevelyn 发表于 2016-3-21 05:21 良心推荐一种新出的户外烹饪锅啊!才入手半个月,现在连宅在家里都用它炒菜蒸米饭煮粥什么的,超方便!名字 . ...

• evelynevelyn 原来怎么玩儿还有流行一说啊。。。不过完全徒步确实不推荐,徒步远行也没条件背着新鲜食材走这么远,我一搬都是开车入国家公园,然后下车徒步几条hiking的道路,走回来后在找个地方休息赏景吃饭。 2016-3-21 07:58
fatpeach 发表于 2016-3-20 18:34

• fatpeach 现在流行的理念是背的更轻,走的更远, 出行都是克克计较 ,虽然我不是这么入魔的人,但是你这个锅是在是太重,光看我都膝盖痛。。。 2016-3-21 08:34

• evelynevelyn 恩恩,我原来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是由于本人所学专业的原因,拿到实验室和其他小伙伴一起粗略化验了一下成分,最后反应物残渣成弱碱性,和官方宣称的一样,而反应后剩下的水真的可以养鱼,组分的确是符合饮用水的标准 ... 2016-3-21 08:41
evelynevelyn 发表于 2016-3-21 07:58

• evelynevelyn 哈哈,想来走的距离太长确实不太适合,膝盖间都能缺油了,就像亲你刚说的,我主要还是推荐自驾,钓鱼,或者像我这种中短途的,一天走多个不同的trail,在多个trail之间可以回到车上拿食材野炊的驴友们。 2016-3-21 08:54
键盘侠 发表于 2016-3-20 19:11

恩恩,我原来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是由于本人所学专业的原因,拿到实验室和其他小伙伴一起粗略化验了一下成分,最后反应物残渣成弱碱性,和官方宣称的一样,而反应后剩下的水真的可以养鱼,组分的确是符合饮用水的标准的。我个人比较支持这个是因为不像燃烧柴火和气炉,会产生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甚至二氧化硫,会对现在主要的大气污染以及温室效应产生负担,而这个锅的化学能量包反应后只产生微量氢气,不含碳元素这点特别对我有吸引力,但是毕竟产生的是氢气,担心不安全,所以特意做了明火阀门处燃烧试验,然而并没有预想中的爆炸,但是会像户外气罐点燃的气体一样,在阀门那微弱燃烧着,一直到最后药包强劲反应完它就自动灭了,锅没有任何破损,就是阀门的朔料头坏了,所以我替换了一个阀门,之后拿去户外使用一切正常。所以环保这方面我是很信任它的。
fatpeach 发表于 2016-3-20 19:34

我觉得CAMP4性价比不错,除了重点,其他功能还可以
稳定性好,适合烫点小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