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手牵手,一起走)普吉、清迈、拜县行

[复制链接] 查看:195423 | 回复:283

吃完午饭打了个tuk tuk去AYA service买第二天去拜县的车票。AYA service的办公室就在清迈火车站对面,打到清迈火车站就行了。

买完车票我们准备去清迈四季喝下午茶,这里闹了个大乌龙。

google map上清迈四季的位置标注的完全不对,导致我们以为可以不坐shuttle bus而自己打tuk tuk过去。于是我们就直接在火车站叫了个tuk tuk, 碰巧司机爷爷也没去过清迈四季,就按我们说的奔着google map上的位置去了。结果到了那里,就是片荒地,啥也没有。司机爷爷是大好人,没有把我们扔在那里不管,而是陪我们一起找。路边抓了个路人问,他也说不知道这附近还有个酒店,还说好奇怪,今天好几个人在这里问他四季酒店在哪。看来跟我们一样被google map骗的人还不少。最后在一个小餐馆里找到一个英文比较好的当地人,他看了四季酒店shuttle bus时间表上的地址,才知道原来四季酒店根本不在我们找的这块,而在很远的郊区,tuk tuk完全不可能到的。于是我们又让司机爷爷送我们回清迈艾美。爷爷人这么好,我们多给他好多小费。

折腾好几小时,最后还是乖乖去D2 Hotel楼下坐shuttle bus, 才终于到了清迈四季。

以下是四季酒店shuttle bus的时间表和停靠点地图,D2 Hotel离我们住的艾美非常近。
(手牵手,一起走)普吉、清迈、拜县行

环境高逼格的三层塔下午茶。加上服务费,差不多是400人民币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