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复制链接] 查看:194368 | 回复:126

手工GPS地图

延时摄影

由于江湖传言牛背山封山开发的声音越来越多,加上巨量的俱乐部宣传,导致最近每周上牛背山的人数都在几千人,各大户外俱乐部用最后一次牛背山,不去就要等3年,啥啥啥啥的宣传语来拉人,周周爆满,光我们集合的地方就有10几辆40多座的大巴去牛背山,跟车行打听过,光他们一个车行这周发牛背山就有30多辆大巴和10几辆中巴~~~这规模这阵势,在这里弱弱的告知一下那些不了解情况的朋友们,牛背山确实已经投资开发,但是近期还是不会封山的,只是不能在坐车上山而已,徒步没多大的影响,当然如果山顶的客栈拆除完毕就只能自己背帐篷咯~~~~据说是6月份以前拆除完毕,实际情况只有随后再打听了,不过就算他封了也无所谓,大四川的山爬无止境,多到你想象不到,本次前往的四人同就算其中之一,晚上7点准时GOGOGO出发了,不知道站在四人同山顶能不能看见牛背山顶人山人海的人头。。。。

标题实在不知道要叫啥了!就叫《四人同》吧!
            漫长无聊的坐车时光还是要嗨起来的,首先由“前著名YY主播,现大粗腿首席MC(卖菜)的石头为大家献上一曲“夹屎特●比勒”。。。
             接着车厢内回想着慢悠悠、无疆大叔手机内循环播放80年代的各种老歌。。。。我抢过来小音箱来了一曲《菊花爆满山》,听着那叫一个荡气回肠啊~~~~~~~~~

最后献上了我的成名曲《天竺少女》和《五环之歌》。

噢……沙里瓦,噢……沙里瓦,

噢……嗬!……噢…嗬!…噢…嗬!…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是那圆圆的明月明月

是那潺潺的山泉是那潺潺的山泉

是那潺潺的山泉山泉

我像那戴着露珠的花瓣花瓣

甜甜地把你把你依恋依恋

噢……沙噢沙噢沙里瓦沙里瓦

噢……沙噢沙噢沙里瓦沙里瓦噢……嗬

呃,嗨着嗨着,突然发生了一个悲剧,经过荥经高速客车必须强制分流,先从荥经高速收费站出去再进入,然而~~~往只有最右边的收费口是往石棉方向走的,其他的都是回成都的口子,收费站的指示牌并不大,大家都没注意。。。。司机也没注意看。。。。。拿了高速卡之后往前一看,我擦,这不对啊,为毛前面写的“成都”,只能硬着头皮开了,跑到雅安去下高速再上来,这一段大家都不敢嗨了,死死的盯着高速路牌,这下千万不能再跑过了,跑过就只能看见几个大字了“成  都  欢  迎  您 ”,这一段跑错路的经理导致白白耽误了1个小时,也嗨累了在车上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会,晚上2点到达冷碛镇入住客栈,素姐,老雷他们6个还跑去吃了一顿烧烤,喝了8瓶酒加一堆烧烤才150元,这价格确实不贵。。

标题实在不知道要叫啥了!就叫《四人同》吧!
        清晨7:30,皮卡车、陈年老JEEP、面包车、和BYD小轿车(改装了底盘)准时到达,大家在楼下小面馆啃了一碗面,然后冲上车出发了,这儿也有一个小插曲,慢悠悠下来的最晚,叫了一碗面打包,老板忘记给他加哨子了,下山的时候他又在这儿吃面,老板说,那天早上忘记给你加哨子了,这次多给你加一份补起~~~诚信经营的小两口。
          坐在车上,根据我挨了几十次雨的经验判断,今天上面已经是云海很好的,因为头顶上的云层很薄,太阳若影若现,如果是一天雾都没有,说明上面没有云海,果不其然,车子开着开着突然从穿云而出,好几个没有爬过山的小伙伴瞬间被身旁的云海和雪山惊呆了,拿起手机就是咔咔咔咔咔。9:00到达长海子开始徒步咯。

妹纸总爱为了美美哒带上各种衣服,这盘带了2套婚纱和1套礼服以及1套汉服,没有背包不要紧,那就。。。。。。。。。。。。。。。手提着呗。。

标题实在不知道要叫啥了!就叫《四人同》吧!
           刚走没多一会就有一条小路,不过这个大斜坡着实有点陡,我选择了老老实实的走大公路,走上来发现他们走小路的还在努力的爬呢。。。。身后的云海在太阳的照射下蒸发的很快很快。

前著名YY主播、首席MC(卖菜):石头

无疆大叔一把年纪了,还飞的有点高哦,户外无界限,不分年龄、职业、性别、收入,只在于是否有一颗浪荡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