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终极越野进藏路线--丙察察线邀你同行8月31日出发

行程特点说明:特色是边走边玩,绝不以赶路为目的!哪里好玩我们就多作停留,哪里漂亮我们就停车拍照,原则是只要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以大家尽性游玩为活动宗旨
旅行中:
1、适量饮用酥油茶、奶制品、红景天等饮料可增强对高原气候的适应能力。
2、初入高原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禁烟酒。不要奔跑和剧烈运动。
3、饮食宜有节制,不可暴饮暴食,以免增加肠胃负担。
4、藏区属特殊地区,请团友和睦相处,尊重民族地区的文化和信仰习惯。
旅行,是一个让你不断长见识、开眼界的过程,也是一个让你感受邂逅的惊喜和离别的伤痛的过程。确切地说,是让你的世界更大的过程,是让你的人生更加丰满的过程。走的路多了,你的世界就大了,心胸就开阔了。
费用管理方式是在队员中产生财务,掌管队员的食宿支出,按大家的意见统一安排AA分摊,丰俭由人,原则是不腐败不自虐哈
一个人的旅行是乏味的,诚邀同伴一起旅行,寻找有缘的驴友,和我一起开始这完美的旅程。
西藏的神秘不仅来源于其浓郁的宗教文化,地域景观的壮阔也让人无限神往。相比于这些人人皆知的地儿,我们更想带你去看看那些偏居一隅的村镇,或是风光旖旎,或是藏情浓郁,总之这些地方,随意的定格便是很赞的风景!
沿途景点一网打尽,不留遗憾!一次旅行就可以圆你行走西部的梦想!
这里有消失的地平线,有最后的天堂,有遗落的文明,有厚重的历史,有雪山圣湖,也有大漠飞沙,有淳朴的人民,还有无我的信仰;这里需要每个中国人的到来,去了解,去尊重,去寻找。让我们一起来场专属自己的西部旅行吧!
相约户外,在旅途中结识更多新朋友,在旅游中见识更多风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起结伴而行吧
行程亮点:母系氏族遗风民俗独存的女儿国...泸沽湖、中国最后的密境…独龙江、人神共居…丙中洛、第57个民族僜人部落、莲花圣地墨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