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国国家公园涮火锅看傻老外!强烈推荐一款户外神器:无火无光电无燃气的烹饪锅!

mkiii 发表于 2016-3-20 20:38 自热米饭豪华版,把塑料包装换成了不锈钢锅一般广告里扯上航天材料神马巴拉巴拉的品牌都是大忽悠 ...

我觉得区别还是蛮大的。自热米饭我前几年会吃一些,但是感觉就像方便面一样防腐剂太多,亚硝酸盐没法杜绝,对健康有危害,所以后来又吃了几年的冷三明治和沙拉,这锅和自热米饭的区别是:它是可以做饭的啊!不是个加热器材,把冷的变成热的,而是个实至名归的烹饪厨具,把生的变成熟的。
fatpeach 发表于 2016-3-20 16:17 对楼主说的产品满感兴趣, 就去淘宝查了一下首先徒步驴们最感兴趣的重量: ...

楼主我就是一代小白鼠(>人<;)
这锅的分量~~~杠杠的啊~~~
  • evelynevelyn 对啊,这是一个弊端啊。。。Orz 所以还是主要推荐自驾游的,或者到了野外长时间不移动的,比如。。。钓鱼。。。不然就是像楼主这种中短途hiking的 >_< 2016-3-21 10:22
忘却自由的龙族 发表于 2016-3-20 20:50 标题很吸引人 用高压锅在低海拔开着盖子涮火锅还是很有想法的 看傻老外的恐怕就是这个吧 总的来说看到高压锅 ... ...

看傻老外的还真不是火锅,美东中国餐厅还蛮多的,很多老外都是吃过火锅的,他们是看我们几个端着锅从岩石上挪到草地上,到处挪摊儿,还能一直吃,不知道怎么加热的,所以很多人围过来问我们怎么回事儿,其中一白人哥们儿还给我们用他登山一直吃的自加热番茄汤罐头和我们换口肉吃,巨逗。不过不得不吐槽,那罐头真是难吃爆了。。。高海拔处我没去测试过,另外,带个盆去不还得带个炉子去才能涮锅?这锅我喜欢的原因就是不用再带炉具,也不用担心火源或着燃气燃油,野外做饭期间可以随时移动。
  • evelynevelyn 楼主我是真的很委屈,但是这真不怪各位驴友,连楼主男票看完也说像一广告贴Orz...那天楼主和室友一行4个在仙那度疯了一天,表示我们几个不是摄影爱好者,全程手机拍照录像,到最后就剩我的手机还有点儿电,全用来拍落 ... 2016-3-21 10:30
万圣节南瓜头 发表于 2016-3-20 21:03 这锅的分量~~~杠杠的啊~~~

evelynevelyn 发表于 2016-3-21 04:06 本人学生一枚,美国研究生在读中,爱好很简单,有事儿没事儿出门儿登山,前不久海淘了一款可移动烹饪锅,于 . ...

标题党,广告推销贴,21号注册的马甲,这样真的有意思嘛
  • evelynevelyn 所谓推荐不就是为了广而告之么。。。但是楼主真心是因为东西好老板人好才想要和大家分享的Orz...楼主要是发这个帖子收了老板一分钱天打雷劈死无全尸>_< 楼主5年前来美国读书后才爱上户外hiking,所以并没有怎么关 ... 2016-3-21 10:38
琳琅小狼 发表于 2016-3-20 21:14 看完了 广告贴一个,   没有老外 没有楼主聚餐  没有聚餐的风景图。。 ...

楼主我是真的很委屈,但是这真不怪各位驴友,连楼主男票看完也说像一广告贴Orz...那天楼主和室友一行4个在仙那度疯了一天,表示我们几个不是摄影爱好者,全程手机拍照录像,到最后就剩我的手机还有点儿电,全用来拍落日的视频了。。。因为没有三脚架,我一个人苦哈哈的举着手机拍落日,他们3个准备肉和蔬菜,他们都开吃了,楼主还举着呢。。。Orz 楼主决定下周末带着锅去Jordan Lake骑车去,到时候在湖边做点儿别的重新发一个更有细节的测评以洗刷楼主的冤屈啊T_T...
  • HendryZ 苍白无力的解释,开头看着还行。 当看到某宝二字时,茅塞顿开。 最后,请别侮辱了学生这个神圣的职业!!! 2016-3-22 20:13
重名重名 发表于 2016-3-20 21:23

所谓推荐不就是为了广而告之么。。。但是楼主真心是因为东西好老板人好才想要和大家分享的Orz...楼主要是发这个帖子收了老板一分钱天打雷劈死无全尸>_< 楼主5年前来美国读书后才爱上户外hiking,所以并没有怎么关注过国内的bbs,楼主在朋友圈和facebook里推荐了一下,结果好多小伙伴感兴趣,所以今天想着给更多的人推荐一下特意才百度了一下国内最有名的户外分享网是什么,这才在这里注册了一下发个帖子的。
  • Alastor 相信你,Durham我也待过 2016-10-5 15:52
  • 重名重名 锅就是普通压力锅,也不算轻。加热包也不算什么神秘技术,用完后成碱性,生石灰而已,可能还有一些镁铝成分,换个配比申请个专利。 想不出这个有什么优点。不过楼主是个热心肠,哈哈,别生气了,加油 2016-3-21 10:57
evelynevelyn 发表于 2016-3-21 10:38

• evelynevelyn 楼主木有生气啦~这年头各种广告五花八门太多了,楼主行为确实容易让人怀疑 就连写标题都是耳濡目染20多年后信手拈来了>_< 这么反省一下楼主还真是放春假闲着无聊没事找事啊。。。其实按着高中化学课上学的来看, ... 2016-3-21 11:28
  • fatpeach 锅是普通锅,加压的地方是锅体和外壳的加热部。不过我始终对这个有所怀疑, 我在4楼贴了水温和压力的关系, 130度就已经 2.7个大气压了, 广告说可以到 150度,岂不是要4.5多个大气压, 现在的家用高压锅才是 2个大气 ... 2016-3-21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