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当我忘了你,便在岁月如歌中回忆

尽管看不到,但是我能感觉的出来男朋友看她的眼神是那么温柔。我给她说,这张照片的主题就是,你在拍气球,而你男票在一旁静静地看你装逼。哈哈!

总得来说卡帕的日出,无非就是金黄色的阳光洒在热气球上面,然后看着热气球一个个慢慢升空,再等待着它慢慢降落。话虽如此,但是不身临其境,就不知道多美。

回到酒店,简单地收拾了一下。今天的安排是绿线。每人120里拉,含午餐,很多攻略说只要70-80里拉,害的我以为被坑了,结果问了很多家公司,特么都是这个价!其实吧,有一点后悔,一是英语渣了,导游讲的东西,只知道一个大概,二是我对这些历史的东西确实没有什么兴趣。绿线的第一站就是这里,导游说这里可以看整个格雷梅的全景。

第二站就是地下城,和中国的地道战有的一拼。说的好像我去过地道战遗址一样…地下光线比较暗,而且人超级多,我手机都难得掏出来,更别说相机了。就在门口拍了一张到此一游。
  • 周游.

接下来一站就是ihlara valley,据说是拜占庭时期僧侣修行的地方。

这个修道院 是卡帕地区最大的石窟修道院, 它把大半个山头都挖空了。

接下来的行程就是在山坳里沿着一条溪流徒步,随后去了两所商店……回到酒店,夜幕已经降临
  • 周游.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来接我们去乘坐热气球。看着热气球慢慢鼓了起来,心里面还是有点小期待的。可天有不测风云,一阵妖风吹来,工作人员说风大危险,这妖风一直没有停下的样子,所以今天就不飞了。好吧,这都是命。其实我觉得还好,毕竟昨天已经看了它的日出了,也没什么遗憾。

在国内的时候上网搜了很多关于土耳其租车的信息,我是一个典型的天秤座,选择多了,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索性不管了,到了卡帕多西亚后,在小镇上找了赫兹租车公司,本来想租一辆稍微大一点的车型,毕竟有4个人外加2个大行李箱,结果只有一辆车,就是福克斯,手动挡,而且还是6个档!不过它后备箱够大,还因为我够瘦,尽管有人194的身高,但是一点也不拥挤。110里拉一天,加上异地还车350里拉,还有其他费用,4天总共980里拉。我没有办理国际驾照公正,直接国内驾照提车,其实就算对方需要出示国际驾照,找个能上网的手机,万能的某宝20分钟搞定。就这样,自驾旅行现在开始。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安塔利亚。谷歌地图显示距离卡帕多西亚有500+KM。土耳其的路很直,很宽。感觉景色和川西有点像,很少看到树林,几乎全是灌木丛。沿途看到一处笔直的公路(虽然这里的公路都是这样笔直),就下车来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