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行摄生的毕业实习)一个人在普吉岛工(lv)作(xing),double的萨瓦迪卡!

行摄生的毕业实习开始啦~
    泰国,貌似是第一次出国旅行的人的首选,普吉岛更是中国人春节旅游的热门海岛。在北方的大雪纷飞里,清凉地在热带北纬7度的岛屿消遣一年的伊始,那画面向来都觉着美好。奇怪的是,我的TO GO LIST上从未出现过这个地方。在同学的过往经历中对泰国新鲜又便宜的水果有过一些想法,但好像因为这么一个简单粗暴的理由好像也不成形,更显得我像个饭桶。

So,普吉岛,真的不是我的想法,所以,一开始是没有私心的。
But now,反正我人已经在这个众多人都趋之若鹜的旅游岛屿,作为行摄生的我,不用自己的镜头记录我眼中的Phuket,简直是彪!何况我有别于普通游客的特殊身份,既然要在普吉工作,我也有义务写好我的随性随想,没办法,我就是如此有使命感的同学!

一个人从义乌到上海的高铁,默默静下来想想看,我好像也没必要这样折腾自己,直接待在中国,待在浙江,安稳一生,不是比现在这样一个女孩子拖着行李走向遥远的未知要来的更触手可及吗?心灵鸡汤总是喝不够的,我不想有什么道德绑架我,想的也不多,我相信自己,也尊重自己的决定,尽管未知在变成已知的过程中会渐渐让严酷的现实明晰起来,但这就是成长,而我将会比别人成长的速度快,知世故而不世故,是我接下来的修行。你要讨厌一样东西,你得自己去克服它之后,才有资格说讨厌。
    在车上昏昏欲睡的时光真的很磨人,睁着眼想的都是正午时候,父母在大巴边依依不舍,唯有《背影》最能贴合这样的情境,言语已经哽咽,谁让我如此感性。

第一次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却是一个人的空港。

记得在机场挺无聊的,为了让自己清醒起来,就特别欢脱的自拍啊,蹦蹦跳跳的。
    现在看来,当时在大中国的皮肤状态简直是怀念,这都是没有加滤镜的哦!但在普吉岛的自拍,我不得不加滤镜,真的是黑成了一片黑夜了啊!!

普吉国际机场挺小的,很多蜂友都提到过。出了海关,记得在左手边拿一下这个黄色袋子 哦!里面有普吉岛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