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就在嗨完大餐后回来的途中,经过一家冷饮店,突然看到几个美国大兵,穿着蓝色的迷彩服,也在买冷饮。心下更觉得奇怪,咋个亚庇还有美国的水军哦。哪儿冒出来的?(我的思维还没跟那艘舰船联系起来。)

到达亚庇的第二天,是个明媚的好天气。今天报了个红树林看长鼻猴和萤火虫,下午两点出发。早上睡了个懒觉,精神甚好,打了鸡血般又活过来了!其实一开始没打算去这个,想去美人鱼岛住个两天一夜,结果没定着房间,所以就只能耍美鱼岛的一日游。这下便空了一天出来,搜了下网上也只有神山和红树林可去,山是坚决不会去爬的,感觉红树林这个不用自己走路,坐坐船而已,那就去看看吧~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接近中午时分去水上清真寺看了下,同行的老许以为是建在海上的清真寺,听着名字特别带劲,我猜肯定就是围了个水凼凼在旁边,再修的座寺。结果不幸被我言中。造型还是一如既往的典型伊斯兰教建筑,白白净净,与蓝天相辉映。进去参观必须要在外面租黑寡妇服装,跟国立清真寺一样。不过完全不用进去,从外面的镂空窗户可以把里面看完。最主要的是看起里面啥都没有。。空的。。

就在前往清真寺的路上,经过亚庇的港口又远远的眺望见了海中间停着的那艘巨船。我忍不住问了下开车的师傅那是什么船。师傅淡定的拿出一份亚庇当地的报纸,头版头条:美国的航空母舰,经停亚庇三天!OH!MY!GOD! 真的是航空母舰!!我们居然看到了航母作战群!!我就说嘛!那震慑人心的气场,那横扫千军的气势,除了航母,谁与争锋?

随即央求师傅,等下逛了清真寺就把我们载到码头边,我们要去拍航母!真心后悔当时在飞机上没有把俯瞰它的景象拍下来,手机没开机,相机也放在行李架上,不然我们还可以航拍下航母,无图无真相,哎。直到我亲眼看到航母,才明白为嘛各国拼了命也要造它,那简直是一个国家海军的脊梁。帅!帅!帅!是人是国都想拥有!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从清真寺出来就奔赴码头。只是航母吃水太深,不能停在码头边,只能停在海中间。从码头只能跟滴滴小的航母合了张影~远远的望着它,要是我们中国的就好了,要是我的就更好了,老子指哪儿打哪儿,直接开到日本切停起,抢我钓鱼岛,让你龟儿子航母炮下死!哈哈哈~

• 不倒翁71
航空母舰远拍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