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红毛之锦瑟年华篇(沙巴+新加坡)

本来是准备去最出名的双天嗨海鲜大餐的,结果当地人推荐去双天旁边那家old village,说当地人都爱去这家吃。我觉得味道和菜品都相当一般,完全比不上大茄来,不过我们还是点了七八样,两个人摆了一大桌。今晚必须好好庆祝一番,恭喜我们,活出来了~~

在亚庇的最后一天,我们决定双岛游,沙比岛和马努干岛。到jesselton point码头买票坐船,在sophie推荐的9号柜台买的票。其实这次出来耍的那些,基本上是从她游记里面取的经,,感谢一下~

这条裙子,严厉批评下。中看不中用的典型。全身重工亮片,重得跟穿盔甲的感觉也差不离了,重点是割人呐,特别是坐着,如坐针毡来形容不为过,坐快艇的时候上下颠簸抖抖抖,屁股就在针毡上扎哦扎死个人。又是满清十大酷刑的一种吧。哈哈,当然我知道神马叫自作孽不可活。所以一路上我也不敢过多抱怨。

首先到的马努干岛,感觉不错,虽然没有美人鱼岛那么震撼,但是也称得上是海嘛。岛上比较大气,环境和设施也比较齐全,林荫小道修得挺别致,还有个草坪足球场,只是我去的这几个岛沙滩不行,不够细腻。
后面全是人在游的游,潜的潜。国庆出来人太多了,而且几乎都是中国人呀,尤其是在这两个岛上,常常给我造成是在三亚的错觉。

去换泳衣的路上看到了一条蛇,别说它藏在树上还真不好分辨,只看到一个女的尖叫着跑开了,我迅速端起相机过去,把它拍了下来!花溜唧咕的,小样还长得挺漂亮嘛~

一转头,又看到条肥肥的蜥蜴,横穿马路,懒心无常的走着,也不怕人~不错不错,这次出来还看到点热带地区的野生动物。不光是刚刚海滩上麻了的人脑壳了。

在岛上遇到个中年华侨,对我一顿夸啊,糖衣炮弹搂起砸哦,喊我去选美。。。说了半天,最后来一句:你去选嘛,我给你拍照,我给很多选美的都拍了照。我心想:爬哦,我以为选美还要给我钱也,说半天结果是喊我倒给你钱帮我拍照。豁姐姐我听不出水深。选啥子选,老子本来斗美,用得着你选!哈哈哈。

沙比岛就更不说了,哪里是个海岛,全民都在那点吃饭,斗是个海上露天大食堂!岛本来就小,岛上摆满了桌子板凳。完全被践踏破坏得体无完肤,沙比岛是亚庇最有名的一个岛,现在几乎面目全非了吧,开发过度!杂乱无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