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迹

2016年13期(桃花依旧笑春风,花香数里鸿恩寺)

春天是赏花的好季节,桃花,樱花,玉兰,郁金香等都绽放出笑容,这将是个缤纷的季节,也是花香四溢的时侯,众多的花会在这条路上为你陪伴,我们先去花卉园湖畔看看郁金香,然后去鸿恩寺看看桃花,鸿恩寺有一段路,全都是种的桃花。为什么才走了鸿恩寺不久,为什么还要组织,就是不想辜负大自然的恩赐,不负花期,在桃花林中徒步,在隐约的夜色中看到四面桃花,那种意境不言而喻。此时正是春天最好的季节。鸿恩寺森林公园内植被茂秘,基本没有车辆,里面规划得也不错,古香古色,小桥流水,把中式园林融入其中,生在高处,可以四下眺望我们的母亲河嘉陵江,夜晚中鸿恩寺,寺上的灯光都开了,在夜晚中还是有几许震捍,这儿确实也是一个观夜景的好地方,关键是现在这个公园晚上去锻练的人还不太多,我们徒步完公园,可以去陶然小镇去看看,这个小镇很小,其实就是一个餐饮的地方,但是严老板,把这个地方弄得有一些古镇的格调,里面有一些她掏来的老东西,大多品像都不错,展示在长廊两边,这条线还是相当值得推荐。为了统一着装,展示城市足迹的良好形像,方便队友识别,从下周开始我们的队服也开始到位,两周后,凡是没有穿城市足迹服装的队员一律乐捐三元,用于现场抽取现金奖用。如果天气冷,你可以穿在里面,到时服装统一售价是二十元一件,我们的管理团队不负责服装,都是外包给队员去订制的,我们只是要求质量,和图案,我们是真正的公益团队,团队运作不需要队员来承担,不会赚取队员任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