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深度自由行6日计划——骑大马、穿草原、我们都是野孩子

我们组织的活动为半自助式的旅行,既化繁为简,又深度自由。不同于常规旅游团和单独包车出行,我们区别于常规旅游团的走马观花,更没有进店购物等灰色项目,同时避免了单独包车出行时订车、订房、买保险、查资料、找攻略等问题。我们将为所有队员提供交通、当地向导、保险、住宿、民俗体验、美食推荐等内容,而把行程中的餐饮、当地游览方式留给大家,尽量做到参加者自由度最大化!我们安排的行程中将针对当地人文历史、民俗生活、民族建筑、地方饮食、风光地貌等内容进行深入体验和考察。完美的户外体验式的旅行,你,可以做主!
我们的草原行程并非您想象中传统的参团旅行,跟随我们,您不用再被迫听着导游为了进店购物所铺垫的生硬无趣的所谓讲解,不用再被迫去那些所谓的景点,我们给您更自由的旅行,行程当中根据您的意愿随时停车,要知道美丽的景色往往在路上,用餐,住宿等协调工作交给我们的司机兼领队,您可以放120个心,完美的户外体验式的旅行,你,可以做主!
青青会带大家来到我们的独家营地,和牧民生活在一起,住草原牧民真正的蒙古包,原始,原生;跟着青青草原的领队,感受一日牧民生活,自己动手煮手把肉,或来一场BBQ。夜晚躺着草原上,远离城市的灯,数一数夜空的星,早晨可以亲手到草原上捡牛粪,在老乡的指导下熬奶茶( 蒙古人可三日不食,不可一日无茶),犹如来到了老朋友的家中。真正深入当地,跟着青青草原,像个当地人一样旅行。
【莫日格勒草原】,它位于被老舍先生誉为"天下第一曲水”的【莫日格勒河畔】。这里有丰富的蒙古文化,可以多方面了解蒙古族的历史,这里是电影《寻龙诀》的取景地,可参加千余年来草原上依然延续的富有神秘色彩的祭祀活动----【祭祀敖包】,感受“敖包相会”的神秘与浪漫;沿途一望无际的呼伦贝尔草原,成群的牛羊
活羊现杀,每期活动队员成人或占床儿童满15人以上赠送活羊一只
旅行最难把握的其实是节奏,在合适的时间到达合适的地方,才能得到最佳的旅行体验。这是一份非常高级的旅游产品设计,可以视作青青草原十年经验的忠诚体现,我们对旅行中所有的小细节都有精心安排。我们的旅行线路被广泛抄袭,甚至招摇撞骗,唯需说明的是,旅行体验绝非文字可以描述,在路上才能区分真实。我们深知,对大多数人来说,有些旅行一生可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无比认真并且倍感珍惜,我们希望每一次旅行都是一份作品。
2016草原与您有约,开启奇境之旅,遇见未知的自己,环线深度6日游活动计划:海拉尔—莫日格勒河—拉布大林—三河回族乡—白桦林—恩和—自兴—吉拉林—临江—老鹰嘴—月牙泡—太平—莫尔道嘎—拉布大林—四队牧场—六队牧场—弘吉剌部—黑山头—中俄边防线—三十三湿地—胡列也吐—八大关—呼伦湖—国门—满洲里—巴尔虎—呼和诺尔湖—海拉尔,8字形环线。这条线路是历年以来我们总结的最经典的草原线路,包含了呼伦贝尔所有的特色景点,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汽车在林中穿梭,让您真正的感觉到走近大兴安岭,这里保存着我国最后一片寒温带明亮针叶原始林,集中展示了大兴安岭板块和森林植被的风姿;一路森林风光,遍地野花,林间空气清爽,大家可以徒步一段路,边走边拍照。采摘野花编花环。途径【自兴林场】(大兴安岭储木场)、【哈乌尔景区】 延栈道登上山顶,沿途参观旧时林区的捕兽工具及生活用品,登顶后拍摄全景,风光旖旎,景色迷人。后至【室韦】,中国十大魅力名镇,坐落在中俄界河额尔古纳河南岸,与俄罗斯村子“奥洛奇”隔江相望,是我国惟一的俄罗斯民族乡,蓝眼睛黄头发的村民,整排的木刻楞房屋,保留着浓郁的俄罗斯风土民情,这里的俄罗斯居民大多是前苏联十月革命前后来到中国的俄罗斯人,老一代人精通俄语,至今仍然保留着俄罗斯人的生活习惯。
没有哪个地方的绿色比呼伦贝尔的草原更加清纯,久居喧闹都市的人们,只有在这里才能找到一片纯净的碧玉净土,不知不觉让你感悟到灵魂的净化、生命的超越,也只有在这里,你才能真正感受到“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宏大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