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复制链接] 查看:203296 | 回复:146
悠游道木屋主题酒店还是挺有特色的,定位可接待途搭和自驾不同人群,木屋标间很是舒服。单人重装雪季反穿墨脱

2016.3.14
      12:00乘车从波密赶往墨脱方向,100元抵达80K,顺便来朋友家做客。

在这里拼车去墨脱,每人200元。
单人重装雪季反穿墨脱

墨脱公路修了几十年了,虽然隧道已经贯通,但三月是雪崩季,路况还是很艰难,景色却已经很美。

继续关注中
朋友阳阳,90年小鲜肉,跟随父亲刚刚来此人间仙境定居。每天闲来无事就去原始森林采集各种兰花,拾一些古木树根做点小摆件,很是雅兴。刚刚到他家就随他进森林随便捡点木耳做晚餐,这木耳卖到波密就3500元一斤,而他家房前屋后到处都有,貌似捡木耳是最无聊的事情了。。。

距离自己家院子30米处就是森林

• 集宁蛤蟆

这个房子修的很漂亮,二楼是开放式。两栋加一起可以有十个房间,在村子最高处,背后10米就是森林。阳阳计划租下这两栋房子,约上几个好友,装修布置温馨舒适,作为大家的避暑避世的“桃花源”
       二楼的四周做上落地窗,在里面听雨、闻香、品茗、抚琴、读书...
       冬季烤着壁炉聊天,夏天院里篝火数星星,闲来无事侍弄一下花草,美哉...单人重装雪季反穿墨脱

单人重装雪季反穿墨脱

在朋友家小住了3天,流连忘返,中间还醉了一场,全程唯一由他人拍摄的照片,把我美坏了。后面全是自拍,各种丑。

衣服的防水效果真的是够强,7天的雨雪一点没含糊。

2016.3.17  8:00起床,吃过早饭朋友和他父亲就开车送我去墨脱,正式开始惊险之旅。

未到墨脱,交通堵塞,我辞别友人独自出发,翻过着座未完工的大桥,徒步4KG进入墨脱县城。单人重装雪季反穿墨脱

单人重装雪季反穿墨脱

2009年曾经徒步过墨脱,对这里不陌生。天气预报显示3天后会变天,为了能赶在坏天气到来之前翻过多雄拉雪山,今天务必抵达汗密。到达墨脱时已经12点,没吃中饭直接搭车赶往背崩乡。单人重装雪季反穿墨脱

背崩乡至汗密有33KM,海拔从900M上升至2240M,从数据上显示这将是本次行程强度最大的一天,后来才证明这是最轻松幸福的一天,自拍时脸上还没有沧桑。
抵达解放大桥时已经下午2:00,武警坚决不同意我通过,因为大雪封山,后说明是为备战珠峰拉练而来,武警勉强同意,并一再叮嘱不行就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