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骑行(处女之路)

12日早晨8:00,与幻影人想约八一广场出发,沿北京东路之滨河新区一直向东,这条路新修建而成,投资巨
大,基本全程高架,新闻发布与2016年4月28日剪彩通车,与是心情激动,尝试处女之路,如果通车了哪有你自

行车之行。

第一道拦路虎铁墙霸门,仔细一看,里面路面上干干净净,早已经不住诱惑的群众在路上散步,锻炼,估计

是车少、安全、空气新鲜。想想再牛的拦路虎,何止挡住我也。

一路飞驰,真是来劲,除过个别施工车辆,就是我俩(辆轮车),视线宽广、空气清新,骑行黄河大桥此

处,骑行17公里,大桥全场约3.46公里,大桥紧张收尾阶段,禁止通行,守桥的门神幽默的给我们讲,老年人过

来不让通行张嘴就骂、年轻人不让通行就打、你们中年人不让通行就踹,见的多了。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素质

低下,让人痛恨。于是赶紧说怕他误会,你也不容易啊,谢谢!

我们顺路右转——滨河大道向南,过了银川第一座大桥,继续前行,突然眼前出现一片新的气象,(华夏河

图)四个大字映入眼帘,问幻影人可知否,不知。那就走呗——进去打开眼界,真是漂亮,欧似建筑很奇特,旅

游大巴不停的输送游客,门票20元,意外收获。此时中午 ,饼子开水。

继续向南——永宁路口右转——永宁县城右转——望远——南门

大盆砂锅面、小菜、啤酒,体力的加油站,世上最香的啤酒和饭菜,喝的爽爽的,吃的饱饱的,俺俩继

续养生馆,汗蒸享受1:30小时回家。本人总骑行70公里,幻影人100公里。

骑行(处女之路)

冰原铁甲 发表于 2016-3-22 14:58 骑行(处女之路)      12日早晨8:00,与幻影人想约八一广场出发,沿北京东路之滨河新区一直向东,这条路 .. ...

太久不溜达了
闪电野驴 发表于 2016-3-23 08:59

以后一起溜达走
加油!骑行的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