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静坐小池塘,油花扑鼻香

踏青赏花垂钓忙,生态农家生意旺
                                    2016年3月18日,天气晴朗

经过一周的紧张工作终于可以去户外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了。邀了几个钓友自驾金桥农家生态园,这里田园风光优美,油菜花一望无垠,散发着阵阵清香,和着农家饭菜香味浓郁,就别提美酒飘溢了,早已是垂涎欲滴。春风送暖,万物都在沉睡中醒来。嫩绿的小草也开始探着脑袋观望,伸伸懒腰,桃花菜花竞相开放,漫步在田间小道上,不禁春心荡漾,心在飞翔。我们垂钓之心不在鱼,而在于享受春花浪漫之旅。
   春季,也是垂钓的最佳时节,潜伏了一冬忍受饥饿的鱼群也开始活动觅食,尤其是鲫鱼在春天里有强烈的进食欲望。有句钓鱼口头语说得好,春季钓鱼是鱼找人。此时人们可以约上钓友一起踏青垂钓,享受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乐趣。请大家和我一样,背着垂钓行囊,趁美好春光及时行乐吧!

静坐小池塘,油花扑鼻香

我们几个钓友自家金桥农业生态原,垂钓赏花,还可以品尝农家美食

金桥农业生态园面积很广,田园风光优美,远离喧嚣

今天游览观光人真多

弯弯曲曲的池塘有很多钓点,此时油菜花开正盛,春风暖阳沐浴,清香拂面
静坐小池塘,油花扑鼻香

生态农家项目,可以提供餐饮,住宿,垂钓,是一个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美女也喜欢垂钓,很认真哦
静坐小池塘,油花扑鼻香

水面上春风掠过,道道波纹

美丽的小池塘,垂钓的 天堂
静坐小池塘,油花扑鼻香

帅哥呀,钓鱼可不能聊微信,流量耗不起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