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梵天净土 东线穿越

闲云鹤和领队把握着准确的方向,确保我们不多走一步冤枉路。短袖踏冰雪,牛人在此!

梵天净土 东线穿越

“混帐”的好处就是可以减轻两个人的背负重量。竹子姐一定又带了不少非必要物资,攀爬的脚步沉重而缓慢。换包!果然分量不轻,下次走线前,必须要审核一下她装在包里的东西,坚决不能装进非必要物资。

科考站是计划中补水的地方,大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水壶、瓶子,尽可能多背一些营地两餐用水。世海哥抢着女生的水壶往自己身上挂。
据说东线是科考线,小路时有时无,时而石头、时而湿地,时而阳光明媚、时而大雾笼罩,一山更比一山高。走在草丛里,紧跟队友的脚步,常常会猝不及防被弹回来的树枝、杂草打到满脸花,离远一些有时还要辨认方向才能前行。爬在陡壁上,前面队友的脚几乎就在自己的面前。

梵天净土 东线穿越

长时间的高强度徒步和攀爬,挑战着每一个人的耐力和意志力。冰雪未融的山间,仍可汗流浃背,一旦停下休息,又会很快冷透全身。换包后增加的重量加速了我体能的消耗,背包肩带压迫双肩酸痛难忍,道路平坦的时候就用双手反托起背包底部以减轻肩部压痛。走线以来极少有的,我提出需要下包休息。小息后,竹子姐又执意将包换回,包轻了,心却重了,怪自己没能坚持继续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