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猎鹰户外》316婺源三清山作业

本文以倒叙方式记录我们这次一行35人的婺源之行

三清山位于江西上饶,总面积229平方公里。整个景区由十个大的风景区组成。山体由花岗岩构成,山上石峰千姿百态。

其中最著名的四大景区:三清宫景区,玉京峰景区,西海岸景区以及南清园景区。

思溪延村,整个村落背山面水,以明清古建筑为主,房屋群落与自然环境巧妙结合。

春天的延村,各种花开河边,村间小路和田野,与古村相应,格外迷人

如诗如画,意境神美

门口来张小合影

彩虹桥,中国最美古廊桥之一。桥墩有800多年历史。不过,我没拍,光拍人了

彩虹桥下,小小竹排江中游

李坑,一个以李姓聚居为主的古村落,建筑风格独特,著名的徽派建筑。给人安静祥和的气氛。李坑自古文风鼎盛,人才辈出。

中国最美乡村,说的就是江岭吧!晨雾,古村,梯田,油菜花,稻草人

梯田油菜花层层叠叠,中间围拢着几处小村落,黛瓦白墙的徽派民居夹杂在一片金黄之间,好一派唯美的人间春色

摄影大师陈复礼老师在此拍摄了一副天上人间作品并获得世界金奖,从此,江岭名扬天下

站在一号观景台往下望去,脚下山谷内油菜花层层叠叠一望无际

江岭山脚下住宿的农家后边的一条小河

身临其境在这里最合适不过

清晨,薄雾。专门定了闹铃爬起来

我今天看到古风建筑,你说我这叫中国风还是抽风

在篁岭,山有多高,村落就有多高

故称为梯云人家

篁岭借助簇拥的千亩梯田打造四季花谷,近千亩油菜花与桃花,梨花和杜鹃花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四季花谷

汪口,婺源东北部,古称永川,地处双河汇合口,碧水汪汪而得名,大宋三年由徙婺源九代孙朝议大夫俞杲建村,以俞姓为主聚居。七品以上官员73人,科举中进士14人,著书立说者9人。

汪口全景

月亮湾距江岭22公里,李坑5公里,思溪延村9公里

时而轻舟划过,,渔家穿梭撒网

远处的徽派民居与油菜花相互映衬。

坐船游览,又一副人在画中游

婺源县城古廊桥夜景

sh263349469 发表于 2016-3-24 12:39 本文以倒叙方式记录我们这次一行35人的婺源之行三清山位于江西上饶,总面积229平方公里。整个景区由 ...

说实话   拍得漂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