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国内前往仁川机场的航班都是停靠在候机楼,乘客下飞机后跟随中文指示牌下到负1楼,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等待机场内轨前往航站楼,不用着急,五分钟一班。

机场内轨抵达航站楼的负1楼,电梯上到2楼跟随人群一起,接受转机安检(会查验你转机行程单)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安检完顺着电梯上3楼,就会看到大韩航空和韩亚航空的柜台,在这里用护照办理好去帕劳的登机牌

拿上登机牌,我们就可以投入到仁川机场温暖的怀抱,各种逛各种买

在仁川机场航站楼的3楼分布了大大小小上百家这样的免税店铺,分别归属于韩国的三大百货品牌---乐天、新罗和新世界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乐天的化妆品专区,销售很多超高性价比的韩国本土护肤品品牌,不过,并不推荐大家在实体店购买。

PS:乐天、新罗和新世界都开设了中文网上店铺,在苹果的APP STORE可以下载(电脑也可打开),经过比较,网上的价格确实比实体店划算很多,各种活动也非常给力。
         以我使用的乐天免税店APP来举例,首先,注册之后就开始各种送积分,原本网店价格就是实体店的九折,用积分抵扣现金后就可以九折后再七折,真心是非常划算。在家选好商品付好款,在机场就可以直接提货,我老婆买了很多,等我韩国游记的时候再给大家详细说。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巨大的LV专卖店,看到它的时候真的是心中一抽,好怕老婆又要屁颠屁颠地跑进去送钱,不过没想到她居然比我还淡定,轻轻说了一句:“现在LV也是烂大街了”,我急忙随声附和,点头称赞,没想到她马上接了一句“还是爱马仕更有贵族气质”。。。卧槽,买一个LV要啃三个月白菜,一个爱马仕等于十个LV,哎呀妈呀,我不敢往下算了。。。

机场内还有韩国国宝级卡通玩偶 Pororo企鹅的专卖店,里面有很多适合送给小孩的礼物(不光是玩具,还有很多实用的物品),不过比起价格,还是乐天网店更有优势
看完就出国之帕劳篇--JOJO出品

如果转机时间较长,想要睡觉的蜂蜂可以上到四楼,这里有付费的转机酒店可以让大家休息(6小时420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