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

成子游记 骑途骑友 参与健身 尽兴骑行

周末到了,乌海骑途俱乐部的活动多了起来,骑途的骑友每个周末只要有时间都可以参加俱乐部的活动了。上周大家去了龙游湾和乌达区玩得很尽兴,本周的六日,俱乐部为大家安排了两项活动,周六下午,骑友们应邀参加乌海市健身协会的启动仪式.周日骑友们,环骑乌海三区.

健身协会是以户外跑步为主,倡导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恰好,骑途骑友们的口号是“骑途健身快乐你我”.和健身协会的口号,有异曲同工之妙.不同的运动形式,共同的健身理念.能够参加健身协会的启动仪式,就显得非常有意义.大家借这个机会,也能结识更多的户外友人.
按预定好的时间,下午3点钟,30多位骑友,来到了彩虹桥旁边,乌海市健身协会成立大会场.骑友们的出现受到了场地人员的欢迎.到了场地,骑友们主动将自行车摆放整齐,然后统一到主席台前的背景墙上签名,庆祝活动,顿时达到了高潮
场地周围风筝爱好者放飞自己心爱的大风筝.体验户外带来的快乐.

成子游记 骑途骑友 参与健身 尽兴骑行
骑途骑友们的到来,为乌海市健身协会的成立,烘托了气氛。骑友们也受到了媒体的关注。

骑行活动本身也是一种休闲健身活动。在骑行过程中,观赏路边的风景.放松身心,舒缓压力,暂离城市的喧嚣。真正骑行到了路上,才能体会到骑行带来的快乐.超 级 俱 乐 部 的骑友们喜欢把自己的游记发表在平台上。骑友们中有的熟悉,有的陌生.有长者,有学生.大家简单的骑行,融入到大自然中,是一种生活的享受.
健身活动开始.骑友们打头阵,在健身队伍的最前面.大家在环湖路上一字排开,发令枪一响,骑行队伍像离弦之箭从起点出发。尽管路上有点侧顶风,但队友们的骑行速度,明显比往日要快了许多.十几公里的路程,半个多小时,大家就到了终点.

成子游记 骑途骑友 参与健身 尽兴骑行
返程的速度,也必须往日快.路边能看到有很多钓鱼的人.有时也会看到放鱼的人.有人在钓鱼,有人在放生.前者是物质层面的为了谋生。后者是精神层面的,有自己的信仰。生活就是这样丰富多彩,各有各的追求,各有各的想法。存在的应该就是合理的。就像骑行活动,一旦喜欢上了,就割舍不下。每次的骑行, 都是汗水体力的付出,都是酣畅淋漓的洗礼,都是空气阳光自然风景的饱揽,还有心情的愉悦心灵的升华.骑行是另一种体验,另一种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