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59天放养,生活在迷幻星象宝莱坞)完美南北印度旅行!!

查看:317706 | 回复:1979
       国际大乌龙!!!国际航班是登机前三小时接受办理登机手续,登机前一小时停办手续。阿欣说她家到机场只要40分钟,我们准备六点就出发去机场,出发前大家手贱把行李放楼下快递公司称,三人都中招,阿欣行李10kg,我跟冰淇14kg,而亚航规定只能带7kg。

她两把背包从头整理一遍减到7kg,阿欣把减出的行李拿回家放,冰淇把减出的行李寄回家。她们问我怎么不赶紧卸货,可能是去年背9kg行李坐无数次亚航都没人查,加上我的行李几本都是相机数码器材,没有可以丢的余地,到了机场如果有查我就把衣服全部丢掉就行了。

减行李用掉半个小时,看时间已经18:33,如果提前一个小时停止办理登机手续,那我们只有一小时时间去机场。距离登机时间近心里也开始着急,我性急规划性强。背着14kg行李不顾路人一路狂奔十分钟到地铁站买票。阿欣让我买到机场东没多想就买了,进地铁马上提出疑问,航站楼应该是在后瑞站而不是机场东吧?阿欣打电话给朋友确认。是到后瑞还要转机场公交车!才!能!到!深!圳!国!际!机!场!的!也就是实际上我们要花一个半小时才能到机场,当时整个人都蒙了,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例如赶不上飞机怎么办之类

· (19).jpeg

最后十分钟赶到亚航柜台顺利取登机牌,坐在待机室没缓过神来,惊心动魄的旅程啊!
      再赞下深圳机场,整个航站楼都有无线wifi可以用,尽情刷微博和朋友圈吧!
      亚航座位窄到没睡意,想把椅背放后点都不行只能挺直腰板坐着。航班上一对30来岁的男女为了这事差点打架, 男的坐在前面把靠背往后调,后面的女人感到不适把椅背推回去了,开吵男的作势要呼她一巴掌,还好当时亚航空少在现场把两个人拉开了。(委屈脸)宝宝怕hahaha

· (20).jpeg

2015.05.06——吉隆坡

· (21).jpeg

· (22).jpeg

凌晨00:45准点降落在吉隆坡klia航站楼,办理的免费过境迁,赶飞机没来得及吃晚餐早已饿到前胸贴后背。在机场换汇柜台(ambank)100人民币换到53吉令吃汉堡。计划等天亮再出机场保证安全!!

· (23).jpeg

· (24).jpeg

· (25).jpeg

机场出口左右两边有空地,躺着白色皮肤黑色皮肤黄色皮肤的人,有老人也有小孩十足像个贫民区,我看着她们两说,就睡这吧凑合几个小时。幸运的是这里的地毯很软很厚,还有空调再铺上自己的睡袋简直就是vip了吼。haha推荐凌晨航班的都在这里蹭一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