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婚纱纪 love in Bali

走到旁边的Bali Collection—一个类商场吃饭,只要10几分钟路程。Nusa Dua是富人区,哪里都是像花园一般的,非常舒心。相比起来,后面几天穿行在其他区域,简直是城乡结合部。

印尼是一个伊斯兰教为主的国家,剽悍的伊斯兰教徒将温和的印度教徒赶到了南部,巴厘岛就是印度教为主的。只要是那种活了上百年的树,基本都会被印度教徒奉为神明,旁边矗立保护神,供奉鲜花,并且用象征黑夜白昼的黑白格子布保护他。
婚纱纪 love in Bali

基本上比较常见的当地特色就是虾片、肉串、炒饭、炒面这种。不难吃,但是和食之秘一类南洋餐厅口味差异不大。

里面食肆口味还不错,游客多了,菜单都有中文的。喝点冷饮感觉舒服多了。结束了Nusa Dua区域的探索,度假模式正式开启。

订了一个一日游体验,是一对一的小团,导游是一位福建三代移民曾先生,大概50多岁,人很热情,讲解非常细致,真的是达到了体验人文的目的。如果纯粹玩海比较适合包车,人文景点有导游还是很值得的。第一站是当地舞蹈。(位置不太确定就随便定了)
婚纱纪 love in Bali

整个过程中,无数弹幕从我眼前飘过。那聒噪的唱腔,奇特的打扮,一直用菠菜打架的剧情…哎哎哎,观众都是迷茫脸,只有一幕少儿不宜的笑点,大家都懂了。总的来说,由于发了说明,我们明白剧情是想表明善与恶将同时存在,相生相克,如日夜循环。东方思维颇为想通,不像西方必有一方获胜的二元论。

第二站是参观当地纺织,妇女们用植物汁在布上绘出凸起的图案。按照习俗,头发盘起的都是已婚,披肩的是未婚。

虽然说这儿颇有购物点的赶脚,但是还是被这家轻柔美丽的丝织品迷倒了,买了好多丝巾送给家人,决不同于岛上一般铺子里的大路货,我和周先生还绘制了情侣Tee
婚纱纪 love in Bali

第三站是一个贵族花园,没错,又是一个新的购物点!爱买东西的中国游客才不排斥这种设定呢(骄傲脸)